1 2 3

存在感

2020年8月20日 0 意見

看到這張照片時嚇了一跳,我跟兒子說,怎麼Lightning這麼巨大啊?比你大好多!他真的要變成酷斯拉啦?

兒子笑說因為我站在後面一點,貼著他的屁股,他的頭在我前面,比較靠近鏡頭,所以他看起來大,好玩吧?不過他是貓酷斯拉沒錯啦!

我們Lightning貓,才不是什麼酷斯拉,不過,他的存在感真的很強,他在哪兒隨便一坐,氣勢凜然,立即吸引所有人注意,

這是坐在天花板底下,高櫃子頂上,映照在後邊牆上的龐大影子,也是他強大自我的投射。不過一瞬間,他又會變成這樣,可愛破表~

又強大,又可愛的自我!除了他,誰人能有?

這是他收尾攏足,靜坐地面的模樣,他這麼定睛朝你望來,你會不由自主輕輕喊,Lightning,你在這裡啊?

張愛玲的一篇浪漫短文描寫在桃樹下還是什麼地方,不早不晚的,剛巧遇到一個人,心中震動,只能輕輕說是你,你在這裡啊~

在我們家,常常聽到有人這樣輕輕喊,帶著驚喜與笑意的輕輕喊。除了他,Lightning貓先生,沒有誰能讓人一見傾心,立即念出張愛玲的詩意台詞,而且再見、三見......都有意外邂逅的高興,並迅速二度、三度的張愛玲上身。

看見他,你會想要更近一點看看他,

不管他是不是同樣想要看看你,

你就是想要更近一點看看他~

啊,近看,看清楚了,你好帥啊,你好英俊啊,世界上最帥最英俊的男生就是你啊!

獻上了大量的讚美後,Lightning帥貓先生說哼,這樣啊,

本來就是啊!

當然就是啊!

只有他,自信十足,存在感百分百,拜倒~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