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神貓出天山

2020年9月10日 0 意見

有一天天光明亮,我在陽台看看花草,


 偶一抬頭,看見天上有異象,哇,不得了!


天上有神貓,


神貓甩著尾巴,張嘴巴叫著,飛落山脊,大步流星往前走。神貓要出天山了!



一回神,神貓已經落腳我家陽台,



他說我老遠在對面山上就聽到有人哇哇叫,好吵呀!沒見過貓嗎?沒見過貓走路嗎?



我說看是看見過的,但是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神奇。


那不錯,神貓滿意的說,我進屋子裡看看~


各處都看過了,神貓說我有點累,想找個地方睡覺了。


好,請睡,我說,哪裡都可以。


神貓自顧自找了幾個地方睡,窗簾後面,


衣櫃裡面,


沙發上面,


他都睡了一會。然後他說屋裡總有一個可以把我兜著,讓我頂頂好睡的地方吧?


神貓嘛,當然很快就找到這樣的地方。



還不錯,他說,那我可真的要大睡一場,沒事不要吵我~




謝謝光臨,誰敢吵你啊,我心想。


神貓睡覺時,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的,很安靜~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