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巡夜狩

2021年6月18日 0 意見

風吹草動,夜色迷茫,大家多半都在屋裡歇息,但對夜行動物來說,此時正是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的好時光,不能光用來睡覺。




我家Lightning貓先生雖是家貓,但天黑下來,夜風湧動,會喚醒他那夜行動物的本能,他常常悄無聲響走到陽台,跳上欄杆,等候夜晚給他送來的禮物,




啊啊對不起,忍不住偷眼看看的我吵擾到他和夜晚的默契。


然後第二天早上,一開陽台門,可能就會發現Lightning貓先生已經把他拿到的夜之獻禮放在地上讓我們欣賞了,




很棒吧?他說,媽媽,你想不想要?




噢噢,我是不怎麼想要,不過你真是太可怕,太厲害了!




哼哼,Lightning貓先生說我真的很厲害,那我再巡巡,白天也有東西可打的!




說著這位相貌堂堂的殺手就在欄杆上華麗轉身,繼續搜尋獵物~








白日無事,夜晚再度降臨,Lightning貓先生又穩坐欄杆,靜定凝神,



不知會有獵物嗎?因為他好久沒進屋,我便出去看看他。


啊呀,今晚外面有位美麗的小姐啊,





小姐靜靜趴坐著,與Lightning貓先生不曉得對望了多久,或許她也覺得Lightning貓先生很英俊很帥?




這次我又攪擾到夜晚的祕密,美麗的貓小姐看見我就起身離去,





Lightning貓先生跟著走到欄杆盡頭,站直了看,唉唉,看不見了!






對不起,都怪我,吵到你們約會,我對Lightning貓先生說,但是她還會來的啦~


Lightning貓先生大貓大度,接受我的道歉,然後下地來巡巡,又上欄杆默默靜坐,






夜晚還未過去,什麼可能都有,他知道。等我進屋後關了廚房的燈,陽台暗了,夜世界又會展現在他面前,美麗的貓小姐說不定也又會回來,與他久久相望,傳遞氣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