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奧運金牌貓選手

2021年8月13日 0 意見

爭金奪銀,讓人又哭又笑,悲歡驚異不止的東京奧運在八月份結束了。如果捨不得奧運結束,不能每天收看精采比賽,即渾身不得勁的話,不妨去養一兩隻貓,你就可以每天置身奧運最前線,收看最高級的競技表現!










上面照片裡的都是我家MoonMoon貓小姐,因為從她來到我家,至她十二歲離去,一直都是我家的金牌選手。她最喜歡去靠近天花板的地方,有時候她到底是怎麼去的,我也不大清楚。有時候你回家沒看見她,就要抬頭往高處找,可能會與居高臨下的她碰上視線~




哈囉我在這裡,她說,這裡一貓清淨,如果去地上,常常有討厭的大貓哥找麻煩,要堵我!




大貓哥,Lightning貓先生,個大體重,愛找麻煩,但他經常是銀牌選手,即使是比摔角、柔道、空手道,也不一定佔上風,




好,開打前先亮個相,也悄悄把手招呼到對方脖子上,正式狠打時,體型細瘦的女選手從上方壓制男選手,左右手開弓,






技巧精準了得,壯大的男選手也未必打得過她!


比完角力打架,再比各式體操器械運動,






銀牌男選手通常只能仰望!反正各種槓上、墊上運動,都是MoonMoon貓小姐的貓日常,她做所有高級動作皆行所無事,不需思考,一氣呵成,


















就是有這樣的天才!而天才是有天才的條件的,




其一,她的身形細細,手長腳長,尾巴也長,這身體構造就有利於她攀爬、跳躍、平衡。其二,她的心理素質好,特別專注,特別自信,






大家一起追捕獵物,她居高帶頭,持久不懈,銀牌那位就......




他說小Moon,我們還要追多久?我好睏噢~


總之,金牌小Moon就是覺得她一定可以的,貓的運動,絕對會贏,人的運動,試一試,也一定行!






那麼,讓我們為金牌選手喝采,




也為銀牌選手拍手,




再為肩並肩的兩位選手叫好歡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