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這是誰?

2021年11月19日 2 意見

有一天整理兩匹貓的舊照片,看見連續好幾張貓演影子戲的照片,我一張一張細看,看入迷了。這麼可愛的照片,以前也許給大家看過?不可能沒有?不管了,我可以重複看好多次,也強迫大家跟我一起看吧。









貓在浴簾後面,高踞氣窗窗沿,神氣活現、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可知道這位是誰?像是抓到好吃的蟲子,送進嘴巴了?






嘖嘖,好吃的還有,



不能放過,繼續努力!






簾後這位到底是誰?浴簾拉開,謎底揭曉,原來是了不起的MoonMoon貓小姐:




身體細長又長手長腳長尾巴的她,稟賦超優,運動和狩獵能力特強,十分引人、引貓注目。現在,果然有貓被她吸引得目不轉睛,心癢不已,坐立難安,那貓是頭大身體壯的Lightning貓先生,他說小Moon,你幹嘛?上面有什麼好看好玩好吃的?你下來,我要上去!








MoonMoon貓小姐說傻瓜大貓哥,你老是追著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那換你上來,上面有隻好玩的飛飛呀~


不曉得為什麼,這位能力高強的女性老是讓著她大貓哥,也太有度量了吧?


這且不說,他們很快換好位置,那交手的一剎那,電光石火,我根本看不清楚,












定睛時,Lightning貓先生已經安坐在窗沿上,舉手按向那隻忘了飛遠的飛飛!






飛飛的命運如何,我就不去探究了。

2 意見:

  • 匿名 提到...

    MoonMoon身段真好,剪影拍得真美。也想說一句,饒是牆上的掛柄施工品質夠扎實,讓先生小姐踏行其上,如武當諸俠施展梯雲縱。飛飛阿彌陀佛。

  • Sonya 提到...

    啊啊照片中靠牆的掛架玻璃擱板,經不起先生小姐每日跳上跳下,有一天,在貓先生重重跳落時,整塊碎裂摔下地。後來我找得一塊木板,用麻繩綁牢了取代。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