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天冷了,上床睡!

2021年11月5日 0 意見

入秋,這是最好睡,睡覺最香的季節。天氣降了幾度,又兼下雨不斷,不睡更待何時! 



家裡沒有大小長寬適合的睡覺紙盒,我找出兩張洗淨但是破舊不用的沙發椅套,疊一疊,貼書櫃放在我電腦邊。果然不久就有識貨的貓來了,





啊啊,不錯,很舒服,識貨的Lightning貓先生說,媽媽,你果然不笨!



我可以這樣倒頭睡一整天~


沙發椅套疊放起來的只是簡易臥鋪,承蒙不棄!到天氣再冷一點,識貨的Lightning貓先生就不客氣的登床睡覺了,





睡覺前,他常常很講衛生的洗臉洗腿洗屁股,不過有時候,他也會吐在床上,因為急著要吐,來不及下床。於是我得趕緊拆下被套去洗,唉,不用被套也行,雖然這涼被面花花的,被他大哥哥嫌不好看,但Lightning貓先生不嫌,且即便被他吐濕了一點,趕忙擦擦,再用吹風機吹乾,照睡沒關係!要是濕得嚴重的話,也可以丟洗衣機洗。


以前我的愛貓朋友蕭美琴常常忙了一天,晚上回到家,發現被子被愛貓吐或尿得不能用,家裡不巧沒有備用的,只好飛跑到睡具店買一床新被子。這種事,她都笑著講,我也笑著聽。那時我家還沒有貓,我不太懂貓的心情,現在我想那時她的愛貓大概是不高興她太忙,陪牠的時間不夠,所以要表達牠的不滿?又或者,那貓不高興家裡還有別貓要上床,為了劃定地盤,就尿在床上作氣味記號?


嗯嗯這種事,Lightning貓先生說,本來就會是這樣的,你們人,沒什麼好囉嗦的,



吐在被子上,你處理一下就是了,不用計較!






啊啊我要睡覺了,小裡小氣、不重要的事別講了~





好的,不講了,請睡,睡吧~



看到這麼可愛的睡顏,常常我會忍不住放下手邊的事情,趴到他旁邊,在他剛剛吐過的床被上,摟著他,親親他,





甚或在他表示歡迎的呼嚕聲中一起悠然睡著,




天涼了,入冬了,這是最好睡,睡覺最香的季節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