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長腿姊姊

2022年7月8日 0 意見

我家MoonMoon貓小姐是個長腿姊姊,她不管在哪兒寫意趴著時,兩隻前臂隨便往前一放,



看起來好像會延長,延長,無限延長~





剛開始,她幾個月大,以清純又無畏之姿蒞臨我家時,我就覺得她的手臂腿腳潛力無窮,必能在這個家裡搶佔一席,



果然,每當強橫霸道的Lightning大貓哥泰山壓頂般欺近時,她都能用伸縮自如的前後腳防禦、攻擊,讓大貓哥知道好歹!









真正巾幗不讓鬚眉!


她那長手長腳的經典之作是飛上了氣窗窗沿,





我沒看見她怎麼飛上去,忽然看見她坐臥在我頭頂上的氣窗窗沿時,直接拜倒!


還有一次她跟著壞榜樣Lightning大貓哥偷溜出門,在樓梯間上上下下跑著玩,讓我和兒子一陣好追,我擒賊先擒王,先把她Lightning大貓哥抓到抱回家像這樣,



然後我們再去樓梯間追貓小姐,發現她已經跑到頂樓,



頂樓平台兩門相對,有一鞋櫃貼欄杆放,我們MoonMoon貓女俠前後腳拉開,跨足在鞋櫃後面窄窄一線邊邊,整個身體懸空,下方是深深的樓梯井,沒有安全網。我們嚇呆了,不敢出聲,也不敢往上走,怕驚到她。


但她一點不驚,知道我們來找她了,就不慌不忙收回前腳,轉身嬌聲嬌氣對我們說喵喵,嗯嗯,來啦?好嘛,回家嘛~


幸好她內心深深戀家,野性沒她大貓哥強,







即使這個家裡有個老追著她不放,就是要惹她的大貓哥,她也深深愛戀著這個家~









她從來不是特意要嚇我們,她就是天生手長腳長,跳躍攀爬的能力高強嘛!


繼續來欣賞長腿姊姊的曼妙美姿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