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MoonMoon小姐的午後

2022年7月29日 0 意見

 吃飽飯的中午以後,有人來幫我拍拍屁股最好了!MoonMoon貓小姐期待的說。



啊啊,人來了!



她立刻把頭放低,貼著桌上的袋子,無比享受的歡叫:嗯嗯,噢噢~





因為太舒服,沒辦法定在一個地方,她貓低身子扭到窗前,



讓她的人繼續給她拍拍屁股捏捏背。


這麼一陣子之後,人說好了吧,可以了吧?我要去做事了,等一下再給你拍。


MoonMoon貓小姐哼哼說記得一定要再來拍我噢,那我只好去睡覺了~


MoonMoon貓小姐是個公主,睡覺不隨便的,頗有講究,她先這麼睡,睡在疊起的被子上,




再移轉到枕頭上睡,





呼嚕呼嚕,她說我一貓睡這枕頭好舒服啊,沒有別貓過來跟我搶好贊啊!


這一覺,MoonMoon貓小姐睡到太陽從西窗射進來,她精神抖擻,生龍活虎,跳上面對西窗的高衣櫃頂上,



她說,你們看,太陽光會一閃一閃跳舞,也會走開不見噢,





等到它走了,不曬了,我就會下來,去叫醒大貓哥~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