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回家真好!

2022年9月23日 0 意見

 天氣真好,出太陽,Lightning貓先生在陽台欄杆上把自己像塊煎餅一樣攤開曬太陽,



曬毛曬得好舒服呀,他嗯嗯哼哼的說,




是啊,我應聲過去給他摸了兩摸,一把抱起,帶他進屋,心裡非常樂,覺得今天運氣太好了,這好的開始應該是成功的一半。Lightning貓先生大概被太陽曬得有點迷糊,以為神經兮兮的媽媽又要帶他去秤體重,竟沒想到媽媽直接把他送進貓提籃!等他覺得不對,大半個身體已經被塞進提籃,來不及逃跑了。在旁待命的大哥哥都不用出手幫忙,還有功夫笑著幫我們拍攝這段過程。


Lightning貓先生氣壞了,覺得著了我們的道,怎麼大意那麼一下都不行,於是他開始哇哇大叫臭罵我們。


罵也只好由他罵了。帶他出門下樓後,暫把提籃放在花壇邊沿上,我陪著等大哥哥把車開來,



Lightning貓先生滿懷警戒,瞪視著蹲下跟他說好話的我,繼續開罵,



我說好啦,對不起啦,我們去兜個風,很快就回家~


上車後,他不放過我們,吼~吼的痛罵不已。到診所候診時,他照舊是唯一持續表達深切不滿的貓,別貓最多抱怨叫兩叫就停,有的更是一叫不叫,像這位九公斤重的大黃貓靜靜趴臥在嬰兒車裡,簡直是Lightning貓先生難以企及的貓界楷模!



狗若叫,聽那叫聲,好像多半是心情不錯的說我們怎麼來這裡哇?來這裡幹嘛呀?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啊?什麼?我有問題要看醫生?亂講亂講,我沒有問題!你們好喜歡開玩笑噢,汪汪!!



哎哎,我想跟歡喜蹦跳的狗說你脾氣真好啊,你真好溝通呀,帶你出門好輕鬆呀,汪汪!你看我家貓叫成這樣,好吵人,我很不好意思啊~


幸好我們很快被叫進診間,今天看診的陳醫師說Lightning貓先生那麼會叫,表示他的身體狀況不錯。


原來有這種解讀法,聽了很是快慰。


看診抽血後,我們又回到候診室,等候驗血結果。我跟別貓別狗混了一陣,混不下去,因為Lightning貓先生實在太吵人,整間候診室的空氣都被他攪得好不平靜,只得帶他去外面小院子坐坐,



Lightning貓先生伸手猛抓提籃門說我想回家,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回家!你不會把我放在這裡,自己跑掉吧?這裡好吵,好多車轟轟跑,我不喜歡這裡!



我絕對不會丟掉你跑走的,我們馬上看好醫生就回家。我跟他一再保證,還在車水馬龍的轟轟聲中臨時編歌唱給他聽:乖乖寶貝,馬上就回家,乖乖寶貝,馬上就回家,回家吃肉肉,回家睡覺覺~


回家吃肉肉,回家睡覺覺。那是多美好的事啊,我也好渴盼啊!


今天是八月初看過即將離職出國的籃醫師後第一次回診,幸好檢查結果顯示指數都正常,我們歡歡喜喜坐上大哥哥的接貓專車回家了。


回家後,Lightning貓先生照例滿屋到處走走,巡視看看他出門後家裡有沒有什麼變化,兩個多鐘頭前他不察被抓的陽台也去看了,





別想再抓我,他說,我在注意你們!



巡視好陽台,他進屋說肚肚餓了,要吃肉肉!


肉肉立刻奉上,



啊嗚啊嗚真好吃!他滿意的說,在家才有這麼好吃的肉肉,所以為什麼要出去,去奇怪的地方?





我說為了你好,沒辦法嘛,過一陣才去一次而已啊!


哼,這種話我不想聽!Lightning貓先生嗤之以鼻的說。



吃飽飽,要睡覺覺了,他說。


說睡就睡,他立刻跳上床,



啊啊,在家,在我的床上睡覺好舒服噢,他說,我還捨不得馬上睡著,要享受一下這種就要睡覺的感覺,才去真正的睡覺~在家才有這麼安靜這麼好的睡覺地方,





回家真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