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滿頭滿臉的安檢裝置

2022年10月14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在陽台野餐,他那一頭一臉的鬍鬚也跟著他的頭臉在肉碗裡游移擺動,竟然每一根都不會沾上肉食,好厲害,真是練家子,練過的!


吃完飯,收了碗,他滿意的在大好陽光下磨蹭頭臉,跟我撒嬌,





那一頭一臉的鬍鬚隨之款擺,完全不礙事!要是我在嘴臉和眼睛上方長了這樣幾十根劍拔弩張的長鬍鬚,一定很不自在,Lightning貓先生卻不這麼感覺,他說我這鬍鬚才好呢,它們就是我頭臉的一部分,沒有的話,才不自在!



是的,我知道,鬍鬚是貓們的偵測器,在這處處險阻的世界通行穿越,要靠敏感的鬍鬚引領,鬍鬚能過,身體就能過。之前我們住三樓時,Lightning貓先生把個擺設大大小小花盆的陽台活成一座大森林,每天潛伏縱躍,在裡面冒險,還抓到過好大的白頭翁!他是個林中獵人,但要是沒有鬍鬚,他就會減兩分厲害吧?







還有很奇妙的是這麼一張刀戟森森、滿佈天線的臉,卻英俊無比,




我的臉上要是布滿好幾十根天線,一定難看得不行。貓們卻全然無礙,男生俊,女生也俊,瞧這女生,MoonMoon貓小姐,









是不是清俊好看?


最近又首度聽說貓的耳朵也有特別設計,






看得出來造物神在貓耳朵上搞的花樣嗎?




兩隻尖尖貓耳朵的外側下方邊緣並不是一路畫下來的一條平順弧線,而是給捏出了起縐的花邊,據說這起縐的花邊有特別的名稱叫Henry's pocket,亨利的口袋,這名稱是向研究電磁和無線電波的十九世紀美國物理學家約瑟夫‧亨利致意。研究說亨利的口袋「可以對聲音高低音進行分離並增幅,使來自於獵物的高頻聲音更清晰」!所以說我們看到貓閉著眼睛時也別掉以輕心,





他那亨利的口袋還在運作,他隨時會根據研究結果啟動戰力!




總而言之,有著滿頭滿臉安檢裝置的貓不是人畜無害的小可愛,






實實跟你說,貓是大魔王,








長得好看的大魔王!不要隨便惹他!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