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陪貓小孩睡覺

2022年10月28日 0 意見

 氣溫稍稍降了一點,天有秋涼之意,Lightning貓先生便經常在床上起居,





之前,他常在高處行走坐臥,觀望下界俗人,







現在他還去高處,但巡視領地之意比較多,看過即跳下地,跳上床。床上真好睡啊!





一條條薄被、被套都被他睡得滿滿是毛,但只要他睡得香,睡得好,誰跟他計較這個!今年他的心性好像還有了新的變化,就是變得特別嬌,像個嬌寶寶。以前,他是個虎斑酷男,天冷了上床睡,只貼靠我的腿睡,不會像網上別貓那樣鑽到貓奴懷裡或黏著貓奴的頭臉睡,天熱了他就頭也不回,去別處找涼地好睡,非常理所當然的。今年,他有時上床後會用一種極富轉折頓錯的啊啊聲叫我趕快上床陪他,當然得聽他話趕緊捱著他,跟他頂頂頭,又摸摸他,跟他說說話,說他好乖,說他好帥,是天下第一好貓,他就樂得瞇覷著眼睛,呼嚕呼嚕不斷回應說對啊,我就是乖,就是帥,我就是天下第一好貓,所以你要趕快來陪我睡~


聊半天後,我躺下看書,他才甜甜入夢。







還不止此,最近他竟然會啊啊叫喚著,含情脈脈望著我,從床尾朝我走來,有時靠著我的腰腹躺下,有時頭頂我的腋下酣睡,就像網上那些黏人的棒棒貓一樣!







原來這招你也會!我心大樂,就像老聽人家說他們孩子如何如何貼心,怎麼我家孩子不那麼貼心,好遺憾,可是我家孩子忽然變貼心,變親熱了,這孩子年輕時候心性有些野,可成為老孩子後,像回到小小貓年代,一心想跟媽媽撒嬌了!


對貓行為深有研究的專家大概會說Lightning貓先生年紀大了,比較怕冷,所以要找人體發熱機取暖,貓是很現實的動物,你輕易被他騙了感情呀!


是嗎?不打緊,我甘願被他騙取感情,世上會有人不甘願被貓小孩騙走感情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