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要融化了!

2022年11月4日 0 意見

天不涼,時有雨。本來金秋十月的太陽光是最美的,曬在身上也最舒服,像從前的這一年,MoonMoon貓小姐便以全身述說著她有多麼喜愛十月秋陽,





她在窗下的椅子上扭來扭去說好太陽啊,你曬曬我的頭,



你曬曬我的肚子,



你的光可以強一點,



對,像這樣!



我覺得我快要融化了!啊啊啊~





MoonMoon貓小姐陶醉不已,忘我得快要滑下椅子。這時候就有貓看不下去了,是Lightning貓先生,他說哼,那什麼樣子!



他高高在上說,扭來扭去很得意嗎?


然後他一跳跳下地說,扭來扭去誰不會啊!





我啊我只是不想一直扭而已!說完,這個愛唱反調的貓又一跳跳回高處窗沿,



繼續瞪視著仍舊淘然享受秋日好太陽的MoonMoon貓小姐~



那個美好的金秋十月,是2014年的十月。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