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們家的工作不錯!

2022年11月25日 0 意見

這天到我常去的寵物用品店補貨,買好東西,看見黑白貓小七又在他高吊於玻璃窗上的寶榻上睡貓覺,不好近前吵他,只遠遠照一下美照,



小七在滿牆美食前半睜半閉著眼睛,注意我在幹什麼。



原來還是吵到他了,真不好意思,我連忙推門出去。出門後忍不住轉身再看看他,



然後看到這張貼在玻璃牆下方的徵人廣告,



我瞪大眼睛看,很不錯啊,要招募正職人員,月薪四萬,週休二日,無經驗可。可是要自備機車,才能從事「外送服務」,那我就不合格了,現在要去學機車,我想我也學得會,但還要買機車、考照等等,那就來不及應徵了,可惜!在「主要任務」裡,我辦不到的就是這一條,其他三項,「介紹產品」、「賣場整理」和「協助店務」,我都可以學著做。


再看「必要特質」,我就是「吃苦耐勞」後面所附「需搬重物」這一條會傷筋動骨的沒辦法勉強自己硬來,其他特質像親切熱情、喜歡動物、有禮貌、認真負責、願意學習,甚至吃苦耐勞等,我應該都有,可以拿到不低的分數。


正思量著,我感覺玻璃牆裡的小七動了一下,只見他仰起上半身,開始洗臉,於是我又推門進去,想聽聽貓店長怎麼說。



貓店長小七聽到我的心聲後,正眼也不望我一下,毫不客氣的邊洗臉邊說:





不行啦,不行啦,你不行啦!我們家的工作不錯,但是你不行啦!你的問題倒不是你不能騎機車或搬那些二十、三十公斤重的貨,那種事我可以叫店裡別的員工做,你的問題是你最會的就是聊天,聊到客人都不走,害我跟著要聽一堆別狗別貓的事,耳朵不得清淨,煩死了!


他又說,我不曉得你是怎麼想的,但要應徵的人是來工作的,不是來聊天,也不是來玩來吃飯來睡覺來看風景的,醒醒吧你!



唉,我說我知道啦,來玩來吃飯來睡覺來看風景的只能是店長你,我就是做做夢,心想要是能賺到你家的月薪四萬就好了!





哼,看穿我能耐的店長小七對我嗤之以鼻說我們家一定能夠選到適當的人,反正不是貪圖賺錢好事的你!然後他蜷縮成球,睡他的貓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