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跟我學洗澡

2023年7月21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其實很愛洗澡的,才不像有些人現在正在說的那樣,什麼我已經十幾年沒洗澡,好髒。喂喂,我都聽見了,不要亂講!




洗澡難道一定要像你們那樣站到大水下面猛沖?不那樣猛沖就不叫洗澡?這樣想真是太奇怪了!



洗澡是可以斯斯文文,慢悠悠來的~





看,我的腿洗得多好多漂亮!洗澡為什麼要用外面的水?我自己就帶著有水啊!無知的人還是不懂嗎?



真的很傷腦筋,要怎麼讓無知的人懂呢?





那我換個地方洗給你們看吧,首先,把身體舒舒服服靠好,



在手上加點水,



洗頭,



水不夠了,再加點水,就可以把頭洗乾淨,洗香香!





接下來,再接點水,洗其他地方。懂了嗎?




現在我來洗腰,



重點加強一下,用舌頭、牙齒把水順到毛根上,咬一咬,嚕一嚕,



順勢把頭扭向後背,洗背,





看明白沒有?我用自己的水,從頭到腳,洗得可乾淨了!



看明白的話,以後可以跟我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