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少女少年好時光

2023年7月28日 0 意見

那時候,MoonMoon貓小姐正當青春,才四歲多一點,眼裡滿是慧黠,身上都是活力,信是我家嬌俏小甜心!








大冬天,她搶占得床上她最喜歡的位置,我的兩條腿中間,舒舒服服偎著我,因此十分得意。緊挨著背對她的是五歲多的Lightning大貓哥,他有點不高興,因為這回睡前最終定位的是小貓妹,不是他。



他陰沈沈的睡得像團烏雲,正在看書的我所以挪出一手摸摸安撫他,







小貓妹說媽媽別管他,他搶輸人家在生悶氣,說不定等一下他又會搞鬼使什麼壞!



這樣啊!冬季每晚我上床看書以後,他們兩個就一前一後搶著來了。兩個都腿力強健,總像顆蹦豆一樣飛彈上床。他們一到,我得擺出生產姿勢,讓他們好窩。後到的總羨慕先到的搶得好位置,便要百般騷擾先到的,甚至打起架來,打架時也不顧愛他們的媽媽,在媽媽身上跳上跳下,拳打腳踢。打到一個階段,會有一個先跳下床離開戰場,另一個便急忙跳下床追過去,只聽到一片追逐喝斥聲,良久忽又靜下沒聲響,那大概是在整軍經武,醞釀再起。果然如此,不久只要有一個發動奔跑,另一個必然緊追不捨,先後跳上床來爭搶位置。我翻了幾頁書,他們也打了幾回架,終於大局初定,兩位決定收爪不打,躺下睡覺為要~





這樣好,我說Moon姐、Moon嬌嬌,你不要欺負哥哥,哥哥雖然跟你追追跑,最後都還是讓你、聽你對不對?



她哼嘰哼嘰說嗯嗯不管他,他是大笨貓,大壞貓,我跟媽媽好,我最愛媽媽了~


四歲,五歲,那是少女、少年好時光。謝謝我家大哥哥攝下他們靈動的身影和表情,當時,他在拍的時候,我很反對,直說不要拍啦,媽媽躺這樣不好看啦!可是現在看,我躺怎樣無關緊要,留下少女、少年青春的光彩才要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