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涼墊、頭套與抓板大碗

2023年8月25日 0 意見

可不要說我們Lightning貓先生是不能接受新事物的老頑固,他很開通,他可以接受新事物,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緩著來。最近有一天我發現他大半身臥在一兩個月前我買來後他一直不碰的床尾涼墊上,很舒適的樣子,一會不見,又發現他的兩條後腿也移上涼墊,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批評我,一塊涼涼的墊子,我想先看一看,看看沒問題,大家把頭把腳放在上面都沒什麼問題,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那我才把我的手也放上去,接著把我的肚子也放上去,然後把我的腳也放上去,都沒事的話,我打算把我的尾巴也放上去,這樣有錯嗎?不過你們愛講我的壞話,我尾巴就暫時不放上來!





啊啊對不起,你尊貴的尾巴要放在哪裡,沒人有資格管,請按照你的意思,隨意吧。


但是我們家大哥哥很愛管事,愛貓心切,看Lightning貓先生耳朵上的過敏皮膚病老是不好,醫師給他硬戴上去的硬質塑膠頭套又讓他很不舒服,立即下單給他買了兩頂頭套,這天頭套來了,心急的大哥哥趕緊為他戴上一頂花形的頭套。


想不到Lightning貓先生竟然沒有大吼大叫,十分安靜的讓他大哥哥把花形頭套戴上,扣好暗扣,似乎糊里糊塗,搞不清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大概這頭套的材質是軟質的塑膠,不會硬卡住他的脖子。戴好後,大哥哥把他抱下地,他安安靜靜開步走,雖然走得不那麼正,但家具間的縫隙他也穿過去了,床後邊的祕密睡覺角落也鑽進去了,還戴著頭套去後陽台趴睡一會。他連貓廁所也順利進去了,





神態十分莊嚴。他說我上個廁所,你們也要盯著,有那麼好看嗎?





好看啊,Lightning,你好厲害!而且你戴這朵花好帥好漂亮,簡直像是披著披風的小王子!我們讚嘆不已。


可是,問題這才來了,Lightning貓先生上好廁所後,因為戴著頭套,轉身不俐落,看不清楚尿在哪裡,又高一腳低一腳的不方便埋貓砂,他便隨便撥撥了事不埋了,直接跨出廁所,悠悠走開。我一看,地上怎麼有一個一個濕腳印,隨他通往別處?哎呀,趕緊抓他過來,給他擦擦腳,擦擦屁股,又把地也擦了。


新頭套戴了不到一個鐘頭,即給拆下。不過我們繼續讚美Lightning貓先生,而且大哥哥說不好的不是他,是我們,我們應該把貓廁所的圓頂蓋移開,讓他在廁所裡面好轉身。唉,後來這樣試試確實好些,不過我擔心他戴了頭套心情不好,影響食慾,又會掉體重,所以不曉得心軟無能的我可以堅持多久?





這麼憂心著,Lightning貓先生倒給我一樣讓我開心的禮物,



那天他發現讓他心醉神迷的香草魚怎麼躺在他一直不碰的抓抓板大碗裡,決定跨進碗裡抓魚。抓住了!



別想跑!







終於抓到魚,也累了,一起在大碗裡睡個好覺~





謝謝你,Lightning,雖然你還是沒有在大碗裡磨爪,但你肯接受大碗已經很好了,我就靜靜等待你下一次給我的驚喜......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