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小隻貓,大隻貓~

2024年1月12日 0 意見

 朋友看到我家Lightning貓先生的近照後說Lightning變小隻了,現在不是大閃電,是小閃電!



確實在Lightning貓先生的臉上、身上,我可以看見小時候的他。也可以看見他從小時候慢慢長大的一個個階段的樣子。


我跟很多貓友一樣,眼睛和手機、相機老是對著貓,簡直是,唯一支持就是貓!因此我照下了他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樣子。比方說,他大隻貓時代的樣子,就挑我隨手翻出的2020年2月的一天早上,剛上完廁所的他來看看吧: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剛剛上完廁所,因為有人一直看我上廁所,影響我的心情,我懶得埋砂就出來了,



哼哼,有人就是很討厭!





那我要不要再進廁所埋一下砂呢?思考一下~





這個,廁所外面太陽光很好,





我不在外面曬太陽,一定要進去理貓砂嗎?







難道我不去理貓砂,埋貓砂,在這個家裡,會有什麼猛獸聞見我的味道,就來追殺我嗎?



不會的,這裡的人類都是弱咖,一點都不用擔心他們~



他們不被我追殺就應該偷笑了,好,決定了,





走貓,去睡覺!


唉,回看四年前的照片可以發現,其實大隻貓時代的Lightning貓先生和小隻貓時代的Lightning貓先生一樣,都唯我獨尊,自視甚高,他覺得大家都應該愛他,配合他。沒變沒變,他就是他!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