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寶刀未老,龍貓再現

2024年1月5日 0 意見

有一天Lightning貓先生讓我大吃一驚,真沒想到他寶刀未老,還有這一手!當時,我走到廚房,抬眼見到流理臺上站著隻貓,Lightning貓先生。



他望望我說哼哼,你來啦?便扭頭轉身,走過爐臺,跨上與鄰室相通的窗臺,








在窗臺板上來來去去,散步幾回,







嘖嘖,那邊房間真夠亂的,那些書到底要整理到什麼時候,他說。然後,他竟然轉身懸空一躍,跳回流理臺上!


這可是位上十七歲半的老貓先生,三、四個月前大病一場,虛弱無力,怎想到他能復原到腿腳這麼強健有力,我驚喜不已,大大讚美。他說沒什麼啦,媽媽,這小意思啦,我還會做很多你不知道我會做的事情!






什麼事情?這麼說真讓我有點擔心。Lightning貓先生不理會我叨唸,逕自跨過碗盤瀝水籃,蛇行過水槽邊邊的「小道」,一路走到洗衣機上,







他說這條路細細窄窄的好好玩,我現在還要轉到洗衣機後面,走回剛剛那裡!


哎呀呀,我攔也攔不住,只能喊著小心點,小心點,看他一路穿越洗衣機、洗碗機、水槽、瀝水籃後頭的窗邊狹長小道,走回剛才的出發點,









他生病前從沒看他走過這一圈,現在怎麼會得演出這一齣?


我不是說了嗎?我會做很多你不知道我會做的事,Lightning貓先生再次宣示,然後又通過爐臺,跨上窗臺,看看我,看看左右,又說了,









他說媽媽,我啊,我在你睡覺的時候,在你沒看見我的時候,都在努力找好玩的地方,做好玩的事情,我很厲害吧?


厲害,厲害,你厲害,我說,你不是普通的貓,你是隻厲害的龍貓!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