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不是只會吃飯和睡覺!

2024年1月19日 0 意見

人家說老貓的日子就是吃和睡,只有吃和睡。最近我家Lightning貓先生以行動反駁說不是的,不是這樣!


請看他,剛剛還在這兒,



一會兒到了對面那邊書架上,



他已經跳到從下往上數的第三層書架格子,還在探頭探腦想要跳上更高層!





這份心思,這份志氣,值得為他拍手叫好吧?


Lightning貓先生厲害到有辦法在我們家一眼可看盡的三十坪空間裡,尋到新地方歇腳,還讓我們找不到他。那天,沒看見他,床底下,後陽台......遍尋不得,正想暫時擱下想想,忽就看見他了,怎麼會,穩穩睡臥在電視後邊,音響架旁邊,高高的音箱上!他一動不動,和整座音響組合融為一體,他會隱身術!





哎呀哎呀糟糕了,這下我們家爸爸要生氣了!這整套二手音響是老爸爸一樣一樣物件找來組成的,寶貝得很,現在音箱變成貓床怎麼成!我過去仔細看,這音箱頂上包覆的材質不知是什麼,一摸厚厚的,很有彈性,對貓體來說,倒真是天造地設的好床。我怕好床沾上貓毛不好,抽個Lightning貓先生下床的空檔,趕緊拿條厚厚桌巾摺幾摺鋪上。這裡放的照片都是Lightning貓先生回來之後拍的,







是不是好有創意的一隻貓?奇怪的是,我們家爸爸雖然嘴巴念了兩句,但好像承認了音箱所有者是Lightning貓先生!


Lightning貓先生說大家不要大驚小怪,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愛去哪裡就去哪裡,你們管不著,







還有,我愛去哪裡睡就去哪裡睡,現在我要回房間床上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