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白駕到

2024年4月12日 0 意見

有一隻貓實在非常好笑,牠老在我們這一帶轉悠,但牠住的地方其實跟這裡頗有段距離。究竟是哪裡,我大概猜得出,牠是有人固定餵食的好命自由貓。這且不說,我要說的是牠真的讓人一看就想笑。




明明很英武,像隻白底暈染些許黃色的神獸,但不知為什麼,一看到牠,就想笑。有人說是因為牠的眼睛,牠眼烏珠小小的,牠有點鬥雞眼。


我們不要隨便批評人家的外貌,總之,牠的神情、身姿、步態,就是讓你在各種地點看到牠時會立即笑開懷,高興的跟牠打招呼說大白,你在這裡啊?


牠理人嗎?通常是不理的,總是自顧自做牠的事。







牠白天晚上都很忙,哪有功夫理你一介凡人? 牠有時到你家門楣上坐鎮,如同貓神一尊,



有時在你家雨遮上坐坐、走走,





  


順便隨意走到哪家陽台上巡巡,如此造福大家的心眼!

這般神出鬼沒的大白要是下凡到接近地面之處,










讓你就近欣賞牠的仙姿玉容,那一天就是你賺到的好日子!


喊喊牠:大白,大白!




喲,牠回頭看,牠走過來了~






不過牠說你不要太高興,我只是背癢,要在地上打滾搔搔癢!




我了解,我了解,大白的貓生太豐富了,牠的見聞廣博,領域廣闊,牠每天要巡視領地,了解領地內的各貓動態,忙得不可開交,哪裡是由人隨便喊喊就來的!












所以我一見到大白就不由自主好想笑,笑出來,但同時我也由衷的佩服禮讚牠:大白,自由不羈的生命。





附記:

本篇有多張照片是我家兒子照的。他也是大白的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