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家跟我一起來!

2011年2月19日 0 意見
最近有人跟我媽說我是個瑜伽大師,Lightning貓先生說。



那可不!我天生就是!Lightning貓先生又說。



找個墊子,我來示範一下,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來。看,過了個年,大家都吃吃喝喝變胖了,應該動一動。



這是扭腰分腿的起式。大家沒問題吧?



接下來,頭壓低,同學,頭壓低,伸舌頭舔舔你的腿,沒問題吧?



什麼?你說一般瑜伽沒有舔腿這招?哼,魚式瑜伽、蛙式瑜伽......那什麼東西啊,當然沒有這招,老師現在教的是正宗貓式瑜伽!認真一點,舔腿一百下!



好,停!剛開始學,不要一下做太久,才不會受到運動傷害。現在大家可以盤腿靜坐,休息一下。



大家悟性都很強,應該瞭解這是貓式盤腿靜坐法,與一般盤腿靜坐的姿勢稍有不同,但放鬆的效果更好。



靜坐久了,你想閉上眼睛小睡一下,也沒有什麼不可以。貓式瑜伽講求的就是自然,知道嗎?



睡醒了,就靜靜解散。有空多練習,下次我們再教比較難一點的招式。老師現在要去跟漂亮女生約會一下,掰掰嘍。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