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的貓生觀

2013年11月15日 0 意見
我的貓生觀?什麼?你問這個?這還用說嗎?當然就是貓生在世,大家都要聽我的。我高興,我開心,我滿足,我得意,這是最最重要的。


什麼?你說這是自我中心?自我中心,多好的一個詞啊,我本來沒想到,很高興你告訴我。我就是自我中心的一個貓,哇哈哈哈!




我跟你們說,我真的是好自我中心噢,看見我坐在這圓圓的桌面上沒有?


我好喜歡這圓圓的桌面,從小到大,坐在這圓圈圈的中心,或是趴臥在這圓圈圈的中心,


總是讓我感到說不出的舒服!現在終於懂得原因了,原來是因為這中心位置跟我的自我中心感太合了!後來我跟我小Moon妹追來追去,把大圓罩子燈打翻在地,燈罩燈柱分家後,莫名其妙很執著的我媽又去找別的燈拿過來,我也跟她比執著的堅守我的中心位置,


我在這裡舔毛洗腿,




洗屁屁,



我在這裡咂嘴巴,



開耳朵,



看遠看近,



想心思......


你問想什麼心思?就是想我要做我媽,小Moon妹,家裡面所有人的中心!我跳下這圓圓桌以後,走到哪裡,哪裡就是我家的中心,



我想在哪裡睡覺,就在哪裡睡覺,



大家都得順從我的心意。我到樓下爸爸書房的時候,爸爸也要聽我的,





爸爸很瞭解,很懂事,都會很高興的聽我的。總之我是貓王,我走到哪裡,行動朝廷就跟著我到哪裡。




我在圓圓桌上大概就是想著這些事情......



我的貓生觀很不錯吧?什麼?你說那我小Moon妹有什麼貓生觀?這個嘛,她有什麼貓生觀,我都沒意見,只要她都聽我的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