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陽光日的想法

2013年11月22日 0 意見
今天,我有個想法。Lightning貓先生說。


這個想法是忽然來的,那時候,我正坐在窗邊的櫃子上,


忽然間,我就有了個想法,




嗯,為什麼不可以?沒什麼不可以的!



很好,就這樣!立刻行動!


Lightning貓先生說,當我們心裡一亮,有了想法的時候,不需要猶豫,馬上去做就對了,


所以,我馬上起身撥開簾子,走到簾子後面的白色高台旁邊,對在高台上頭理毛理了好半天的小Moon妹說,小Moon,哥哥來看看你,


然後我就走到高台上像這樣,


小 Moon妹看見我,好像沒什麼意見,好像很高興,她聞聞我說,你怎麼來了?你不是說這白色高台沒什麼好嗎?



是嗎?我這樣說過嗎?



不過小Moon啊,有時候你決定去一個地方,不是因為那個地方好不好,


是因為那個地方有你想看到,想挨著的貓,


所以哥哥才來的啊!


哥哥靠著你曬太陽好舒服噢~你有哥哥靠也很舒服吧?



嗯?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