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一切都在掌控中

2013年11月1日 0 意見
在貓的世界裡,事情並非永遠一成不變的,彼此的互動也有各種樣態。這一天,



Lightning貓先生好舒心的臥在電腦前MoonMoon貓小姐最喜歡的旋轉椅上。當然,他是絕對無視人類需要打開電腦工作這等小事的。

MoonMoon貓小姐呢?MoonMoon貓小姐在這裡:




她隨著拿到桌上曬太陽的有魚和太陽圖案的椅墊,一起上桌曬曬太陽。



啊~拱起身軀伸展筋骨,好不適意。接著,雙貓很有默契的同步移形換位,



MoonMoon貓小姐轉身跨步,進入旁邊的紙盒,Lightning貓先生則迅速跳上桌,佔領有魚和太陽圖案的椅墊。

你大概發現了,MoonMoon貓小姐佔住的紙盒,正是Lightning貓先生心愛的藍盒子。那麼,Lightning貓先生不介意嗎?

好像不太介意。他走到窗邊去了,



他好像很認真的看著窗外的什麼,



他轉頭看看藍盒子裡的MoonMoon貓小姐,



然後他轉過頭去,




低頭整理一下思緒,





說話了:不是什麼介不介意的問題,而是狀況都在掌控中,放一下不要緊,不需要馬上處理。


Lightning貓先生在墊子上趴了下來,繼續好好的掌控著狀況。

MoonMoon貓小姐不理會臥榻藍盒子邊Lightning貓先生圓睜的大眼睛,暢快的張望窗外風景,



暢快的轉來轉去理著毛,











她說:我覺得這個美麗的藍盒子不大不小好適合我,而且,這美麗的藍盒子好夢幻啊,襯得我好優雅啊,公主就應該有這樣的寢窩。









哼,有貓在說夢話!聽她的!Lightning貓先生說。



不過呢,Lightning貓先生又說,一切都在掌控中,那藍盒子,我隨時可以拿回來,現在呢,我有點睏了,





那麼,大家就一起睡睡覺,做做夢吧,



有貓在做公主夢,哈哈,笑死貓!隨便她!



她是公主,我還王子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