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黃貓朵朵處處開

2018年3月15日 0 意見
都說黃貓一定是巨貓,好像是真的。


這是台北一家生活選品店的店貓,人不在,門鎖著,由店貓顧店,他說其實啊,這個店裡頭,最好看的就是我,你們進不來,在外面看我就好了。

有大面積黃毛覆體的貓店長真的很夠看,很大隻,


聽他的話,在店外頭看他看了很久才走。

接著看這位,這位是上海大黃貓,兒子去上海參展時於路邊邂逅的,


他說我很睏,沒精神招呼人,請自便。

這位呢,是有一天同他的兩位貓奴光臨兒子工作室的另一位正宗大黃貓,他不高興貓奴帶他離家出行,一直說好了吧?可以走了吧?我想回家!



好吧,不要勉強留他。我們來看黃貓界的天王巨星,E.T.先生。

E.T.先生住在一家寵物用品店裡,初看到他時,他還是位剛結束流浪生涯的清瘦小少年,睡在收銀台邊的盒子裡,沒過多久,現在,他就變成這樣,



滿滿當當,十分的龐大,據說有七點五公斤重!

寵物店的哥哥姊姊說也不過就是給他吃吃貓餅乾,沒讓他餓著,不曉得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心寬使然?戴著俏皮黃色口罩的E.T.先生十分受寵,他的用品都是最好的,像這好睡好抓、不便宜的紙做輪胎形貓床,他就很豪邁的天天睡,天天抓。

抓壞了以後呢?

那就給他換個新的!一位姊姊說。


噢噢,如此王子等級的生活水準,凡人很難想像的!

最近有一天,我又去E.T.的寵物店買貓砂、貓餅乾等貓物,沒看見他睡在那尊貴的床上,就問E.T.呢?E.T.在哪裡?

一位姊姊說他在樓上,大概嫌樓下吵,他去樓上睡覺。於是我尋至樓上。

果然他在樓上睡覺,這回是睡在放樓梯口的氣派貓屋裡。一看到他,我就笑了。


讓我高興的不只是看見他那更加堂皇巨大的龍體,


他那屁股朝外的睡姿,也讓我開心。他無言的告訴我他是多麼安適自在,即便有許多陌生的顧客經樓梯口上上下下,他也毫不擔心,全不設防,只是沈沈的睡著。

這世界有許多不正不義不好的事,但也有巨貓E.T.毫無戒心,呼呼大睡的美事。我抑制住想要伸手摸他的衝動,像其他顧客一樣,看著,笑著,然後走開。

這世界有許多黃貓,果真都是巨貓。只要他們能好好的過該有的生活,就能長足長滿,成為驚世巨貓。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