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貓的習慣

2018年3月8日 0 意見
朋友家的貓走了以後,他把一頂好精巧的黃白條紋小帳篷拿來送我家貓。

Lightning貓先生立刻愛上這頂小帳篷,冬天,他常常一頭鑽進去避寒,



好暖和,好舒服啊,他說,這個洞窩窩大小正正好,太贊了~




他非常滿意,可以在裡面窩大半天。不過喜歡高來高去,常常高踞山頭的MoonMoon貓小姐對他的這種愛好十分看不上眼,


哼,她說為什麼要窩在暗暗的洞裡面?而且裡面有別貓的氣味,我不喜歡。Lightning大貓哥好奇怪啊~我可不做這種事!


確實,小帳篷來到我家兩三年了,MoonMoon貓小姐最多只遠遠站在帳篷外,伸長脖子聞一聞氣味,從不進去。

不過,最近不曉得吹什麼風?總之風向改了,MoonMoon貓小姐竟然不時靠近小帳篷,還探頭進去看看聞聞。

Lightning貓先生就說了:媽媽,不是什麼風的問題,是有貓終於變得比較聰明了啦~


有貓終於發現這個洞窩窩很好,很香,一點問題也沒有,啊~我有點睏了,沒功夫講,要進去睡了~


Lightning貓先生進帳篷以後,MoonMoon貓小姐迅速三級跳,跳到Lightning貓先生剛剛趴臥的沙發椅背上,




探頭探腦一陣之後,下了重大決定—她悄悄步入帳篷,捱在Lightning貓先生身邊臥下~


小小帳篷睡兩貓不會太擠了嗎?

不會啊,MoonMoon貓小姐說不會太擠,這裡好溫暖,又滿滿的都是Lightning大貓哥的味道,別貓的味道一點都沒有了!很好!現在開始這裡也會滿滿的都是我的味道~

原來如此。MoonMoon貓小姐就這樣改變了她對小帳篷的看法,建立了新習慣,在最近這個冬天,每天,每天,都進小帳篷睡覺,Lightning貓先生不在裡面的時候,她也會進去,一睡睡好幾個鐘頭!


MoonMoon貓小姐英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