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忙碌的早晨

2018年3月29日 0 意見
本是很平靜的一個早上,有點涼,最適合懶懶睡個早覺,像MoonMoon貓小姐這樣,


偏偏有貓躁動不安,一整個早上忙個不歇,有所圖謀似的。對,就是Lightning貓先生!只見他不斷的在MoonMoon貓小姐睡覺的床邊繞來繞去,有時還猛然跳上床去抓她,咬她,騷擾人家,惹得貓小姐不能好睡,必須奮力抵擋他的攻勢,




MoonMoon貓小姐生氣坐起大罵:你幹嘛?


他就狡辯說我沒怎樣,只是來看看你,跟你玩~


但其實,他心裡的話是:我看不順眼你睡得這麼舒服,我非要來吵你不可!


她也在心裡暗自說:別以為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雙方互不相看,對峙一陣後,暫時簽定停戰協議,各自趴下,MoonMoon貓小姐一會兒又圓卷身體睡著了,


Lightning貓先生卻另有腹黑盤算:你趕快睡熟,等你睡熟,我就要......


就要這樣!



MoonMoon貓小姐被逼應戰,她說你討厭,


你無聊,


吵我睡覺,你就高興嗎?


Lightning貓先生說好玩嘛,你不要太認真~

然後這兩位就互不相看,各自沉思......


MoonMoon貓小姐實在很睏,她慢慢趴下去,又睡,


睡得好香甜~


Lightning貓先生也放她一馬,還跳下床,到外邊坐了一會,


看到這種臉,你就應該知道他很陰險吧?他這樣懷著一肚子鬼,坐了一會兒,又進房間去看MoonMoon貓小姐,


我又來嘍!他說。

MoonMoon貓小姐趕緊跳起來反擊,


激鬥幾回合後,她放棄戰場,氣得下床跑出去了。

Lightning貓先生很滿意,他整個貓舒展開來,趴臥被褥上說噢噢,太好了,


小Moon終於跑了,換我一貓睡剛剛被她佔的好位置了~


真好,真舒服呀!這個位置被我搶到了,我可是誰都不會讓的~媽媽可以來靠著我的肚子睡,別人、別貓就別想了!


也別罵Lightning貓先生霸道討厭了,他可是出出進進,跳上跳下,忙了一早上,怪不容易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