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了不起!

2019年10月10日 2 意見
最近Lightning貓先生做了件了不起的大事,這事,要是MoonMoon貓小姐在的話,早都不曉得做了幾百次了!對她,那簡直是小菜一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不是說我們不應該比較孩子的表現?MoonMoon貓小姐輕輕鬆鬆做了幾百次的事,Lightning貓先生終於鼓勇做了一次,也該大力讚賞,為他拍手。



那事就是:Lightning貓先生跳上最近移到房間這牆角的衣櫃頂上了!

他怎麼上去的?




應該不意外吧?當然是藉助梯子,再在紙盒上點一下,借力跳上去的。上梯子之前,他在梯子周邊繞來繞去,觀測許久,覺得應該沒問題,才跳上去。

他實在是一個很小心的貓。

上櫃之後,他就四處聞聞、看看,一副英雄了得的樣子,




沒什麼,他說,這上面平平的,沒什麼,我還以為這上面有多好!

哼,他又說,那我想要下去了!




他就英武了得的跳下來了~



什麼?就這樣啊?也許你會這樣說。

就這樣,正在拍手說Lightning好棒啊的我,會這樣跟你說,沒錯,就這樣,你還希望怎樣?小孩會跳高,會跳低,多了不起,你還想怎樣?是希望他在櫃頂上表演翻筋斗,跳火圈,還是什麼嗎?








2 意見:

  • 阿泰 提到...

    閃電大哥真的好棒!我家的招財,跳上去不敢下來,每次都呼天搶地的叫,要人抱她下櫃子;問題是,沒過幾分鐘又跳上去,繞一繞繼續哀哀叫。
    看來貓兒對這種事情是樂此不疲的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