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暖色系小太陽

2019年10月31日 0 意見
在景美,又遇到這條巷子的巷花美女橘姐,她今天選的寶座是一輛紅色的車子,正高高坐在上面,觀望四方。


我急著要去辦事,想快步走過不停留,但是她的眼睛跟我對上了,我不由自主,以通用貓語跟她打招呼:咪咪,咪咪,你好,咪咪~

她是位熱情的女士,正等著我跟她打招呼呢。她是位友善的女士,聽到我跟她打招呼,就開心回應道哎喲,哎喲,妙嗚,妙嗚,真高興看到你!

她還立時起身離開她的香車寶座,說等等啊,等等啊,我來了~



她的聲音有點沙啞,帶著磁性,非常迷人。一秒鐘她就下車到了我的腳邊,微妙的用她壯壯的身軀繞來繞去蹭我,啊啊的說我很好,你也好嗎?讓我把我的味道過到你身上,來,來,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我被她纏了老半天,與她周旋了老半天。

你要是以為她這是餓了,在要吃的,多半就錯了。有些橘姐的粉絲看她這樣熱情示好,會趕緊跑到附近的超市買貓罐頭,再飛跑回來餵她,她會客氣的吃幾口,表示對你的好意很感謝,但她常常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啊啊叫說人家不餓嘛!

唉,剛剛已經有粉絲餵飽她了。

所以,她是特別為了你跳下香車寶座,她是喜歡你,要跟你親近,不是為了討吃的才捱過來。明瞭這點,還能不感動嗎?難怪橘姐有這麼多粉絲,我常看到不同的人蹲著在摸她,或餵她。橘橙暖色系的橘姐實在像個小太陽,大家都想跟她討點溫暖。

在秋意漸深的日子,橘橙色調確實暖人心,住在新店一家寵物用品店的E.T.也是個暖人心的橘寶,這天我上寵物店樓上去看他,他正在他鋪了厚厚棉被的窩外頭歇息、打盹,




看到我去,他立刻起身說你來啦?你看,我有好棒的抓抓板!




大力抓了一陣給我看之後,他朝我走來,聞聞我放在地板上的布袋,




然後說你布袋上有好多貓味,哼,哼,味道還可以,那傢伙有我帥嗎?



那傢伙,還不錯啦!我說。

那傢伙,我家Lightning貓先生,不是橘貓,但也給我好多溫暖,也是個小太陽!他呀,坐有坐相,


臥有臥相,



讓人百看不厭,是好貓一枚喲!

是嗎?心胸寬大的橘貓E.T.說,你說好就好吧,我們店裡有好多東西都適合好貓,我帶你去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