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好太陽來了

2019年10月17日 2 意見
嘿,Lightning,你在做什麼呀?我問躺在玻璃門邊的Lightning貓先生。最近好像都沒看見他躺在這兒。


嗯~媽媽,Lightning貓先生說,你看不出我在做什麼啊?那你真的有點笨笨的!我啊,我在這裡曬太陽啊~


Lightnin貓先生說著,微微抬起一條腿,露出他的毛肚子,


還給我拋來愛嬌無比的眼神,


曬太陽好舒服啊!你懂嗎?他說。


我懂我懂,不懂的話,看你就懂了。可是,好像不久之前,你還嫌曬太陽好熱。

哎呀媽媽你不懂,Lightning貓先生說,那時候是毒太陽,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是好太陽!


一邊說著,一邊他翻身朝外,把肚腹迎向陽光。

原來如此,確實如此!那時候是夏天,下午時候這西向玻璃門迎進來的是大片火熱的太陽光,Lightning貓先生當然絕對不會躺在這兒。現在入秋了,秋陽正好,Lightning貓先生比誰都先知道。



他說嗯嗯,我的肚子曬得微微熱起來,我的毛曬得稍稍蓬起來,


我的頭也曬得暖暖好舒服,好太陽真好呀,謝謝好太陽!


嗯嗯,謝謝好太陽~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