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妹姊與哥弟

2019年12月26日 2 意見
以前我家MoonMoon貓小姐常有神來一筆,例如,


冬天的厚被子拿出來,暫時放在椅上,我去別屋打個轉,回來就發現厚被子已經被她佔領,她理所當然的躺上去,給自己做了個窩!



有什麼問題嗎?她說,這個窩厚厚的,暖暖的,我可以躺一整天不下地!

好的,請躺,被子也是你的,椅子也是你的,什麼都是你的!




當然後來被子移到床上時,她也移駕去佔領了~


她是個天才,總能找到最好的睡覺窩,她是個公主,她的墊被底下決不會有一顆豌豆!


因此,別貓,Lightning貓先生常常很羨慕她,不時緊盯她的動向,




觀望良久後,或也會決定跟過去一起睡,


MoonMoon貓小姐很大度,她說沒什麼啦,他只要不做家暴男,跟過來捱著睡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MoonMoon貓小姐說沒什麼啦,他只要不欺負我,不找我打架,


或到處追著我,或學我幹什麼,那是沒什麼關係的,



看,我跳到浴室小窗邊上,吹風,看風景,


他覺得蠻好的,很羨慕,就也跟著上來了,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來吧來吧,我沒意見,但有些地方,他不太敢跟過來,



因為那裡高一點,或要懸空走過來,他有點怕。

哎喲,怕什麼呀!

有些東西,原先沒放在那裡,有一天突然出現,我都立馬跳上佔領,



他也會看半天,不敢馬上跳上來。哎喲,真夠膽小的,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是比較大的姊姊,


他是比較小的弟弟,


可能真的是這樣!

MoonMoon貓小姐說的對,我也常常這樣想,我常常叫她妹姊,


叫他哥弟,


妹姊和哥弟~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