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王子有家

2020年1月16日 0 意見
還記得新店一家寵物店的鎮店貓王子E.T.嗎?年前一天我去寵物店買貓糧,照例要去謁見他一下。店員小姐說天冷,王子都在樓上睡覺。我當即上樓。不一會就看見他了,那黃白大毛身體正舒舒服服高臥在冬季豪華睡床上。



我輕輕喊,E.T.,E.T.,你好嗎?你在幹嘛呀?

他說你是笨蛋嗎?看也知道,我在睡覺!


噢噢對不起,吵到你了,我誠惶誠恐說,好久沒看見你,我只是想看看你。

哼,他說,好多人都想看看我,真奇怪,沒看過貓嗎?


看是看過的,我說,但我們就是還特別想看看你,你好看你帥嘛!

是嗎?他說,那趕快看一看,別吵我!這麼冷,你也趕快回家睡覺!


好的,我說。

今天王子對我沒好聲氣,也不想下地跟我周旋,那就依他,再看看他,走人~


這天我還有約會,是要隨貓天使林小姐去她租下的貓屋探望上回我們半夜在我家門前水溝裡救出的小白貓。



貓屋裡外眾貓雲集,有二十多隻,都是林小姐陸續救援、中途的,



每隻都被照顧得毛頭美麗,十分壯大,我們的藍眼睛小白貓是新到的成員,先給隔離在一間房間裡,以免大貓欺負牠。牠過得很適應,能吃能睡又愛玩,


這個活潑的小男生,丟一個紙球給牠,就能玩得不亦樂乎,


可愛吧?可愛吧?林小姐一直說。

對啊,對啊。我一直答。

小貓比較容易送養,要趕緊給牠找個好人家,林小姐說。

會的會的,一定會找到的,我說。

果然那天之後過沒幾天,就聽林小姐說幫小白貓找到一戶台北的愛貓好人家了。那家有三層樓,有七隻貓,還願意收養第八隻。

隔些天後,林小姐說那家的夫婦真的愛貓,貓日子都很好過,小白貓一去也先隔離幾天,待開放後牠很快融入貓社群,又很快變胖變大,是受寵的貓王子!

對了,牠有名字了,叫朵朵。

有家,有名字,太好了,朵朵,朵朵,真為你高興!祝福你的王子生涯!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