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新春伊始

2020年1月30日 0 意見

過年前,得老友餽贈,是一匹剪紙紅貓。展開貼在窗上看,紅貓身體圓滾滾,尾巴抵著腳,耳朵俏皮豎尖尖,十分喜氣,又有點傻氣,好像誰?好像我們Lightning貓先生!


來看看我們Lightning貓先生,他正坐在房間小桌上,愛瞌睡,但還要坐一會,才上床正式大睡,睡到天黑,



他眼睛都睜不開了,但是不是「身體圓滾滾,尾巴抵著腳,耳朵俏皮豎尖尖」?


聽見我說他,他打個哈欠,


努力睜大眼睛說,說什麼哪?什麼傻氣、喜氣?我是帥氣!


那是,帥是真帥啊你!

Lightning貓先生移步上床說,我要睡覺了,不要在我背後嘰嘰呱呱!



好,都聽你的,不過,我沒在你背後嘰嘰呱呱,我都直接當著你說啊。

說起來,跨年後Lightning貓先生要十四歲了,但他還能高跳上櫃,如這樣,




或這樣,




頗為英雄了得!而他的英雄氣概中,還帶著小孩氣,所以是最最可愛的英雄。

我十四歲的英雄貓小孩,會向我撒嬌,伴我睡臥,我珍惜有他陪在身邊,有他在家裡走動的時光。

新春伊始,珍愛好春,寶愛家裡的孩子,世上的孩子,也感謝我心靈手巧的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