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美麗的水晶球

2021年10月8日 0 意見
貓的眼睛真美麗,又大又圓,是兩個大圓水晶球。



是不是?生了這種眼睛,美麗破表!真是羨慕哪!

不過不要妄想這種眼睛生在我們臉上也會讓我們變美。這種眼睛還是要有這種鼻子、嘴巴、耳朵來配,也就是說,這種眼睛只能生在毛毛貓臉上才對。即便你是扮演貓女的性感女明星,臉上要是嵌了這樣大的兩顆水晶球,也會顯得不對勁,很嚇人。




你可以想像吧?

不過我有認識的朋友說她看了貓會怕,就是因為怕那對好大的貓眼睛。

這個說法,我實在不大能理解。再來看看,


威風凜凜,


楚楚動人,都是同一雙大綠眼睛。

我還特別喜歡注意這雙大綠眼睛之所注目,




雖然聽說貓眼睛的視力不好,能分辨的顏色不多,但我總覺得他能看見好多東西,好多我們人看不見或不注意的東西。或許因為就是這樣,才招人害怕?

又聽說以眼睛跟臉龐的比例而言,所有動物中,貓的眼睛是最大的。那麼,我看著是美麗又可愛的貓眼睛,瞪過來時,探照燈一樣,確實會讓很多小動物害怕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貓眼睛好看,


怎麼看怎麼好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