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小七華麗變身!

2021年9月24日 0 意見

在七月撿到的貓叫七月,店裡的姐姐哥哥們又叫他小七。去年秋天我在寵物用品店初見黑白貓小七時,他被收養不久,滿店飛奔,欺負店狗,皮得不行,就是個活力小霸王!



轉眼幾個月過去,今年春三月我又去小七的店裡買東西,遠遠看他正在他家的各種物品堆上睡覺,



意識到我在看他,他也只睜眼看看,沒太大反應,大概知道我就只是每天眾多入店的愛貓顧客之一,於他如浮雲,還是睡覺要緊~



好吧,睡覺重要,別理我們這些愛心滿溢的張三李四吧。我買好貓物,遠遠望了好幾眼小七,沒繞過去吵他,只隔空依依說了bye bye。


之後約有半年沒去小七的店裡,有時候我東西訂多一點,請他們送,有時候我路過別家寵物用品店,會順便進去補些貨。上週我又去了小七的店,買好東西,沒看見小七蹤影,有些忐忑的問櫃檯裡的店員姐姐小七呢?他還在吧?在樓上嗎?


店員姐姐說小七在啊,就在那裡,在進門那邊啊~


呀,果然在那裡,他好舒服的高高睡在用吸盤固定於大玻璃窗的吊床上,



在這個位置,他可以俯瞰或平視店裡眾生,也可以眺望窗外的風光,簡直太得意了!


我一面走過去,一面哇哇叫著小七,小七,你好帥啊,







真的,小七轉身長成一隻漂亮的大貓了!頭大大的,身體肉肉的!一歲多,是貓的黃金年代呀!


小七見多識廣,非常海派,一點不認生,還開心的在吊床上扭來扭去,讓我摸他的頭,摸他的屁股~





小七哈哈大笑說我也覺得我好帥啊,你可以多摸我一下沒關係!


我們歡慶重逢許久後,小七說你看我洗澡,我很會洗澡,







嗯嗯你洗得真好,我說,同時我也知道小七在暗示我今天摸到這裡就可以了,他要把我在他身上留下的氣味洗掉了。那麼,小七bye bye,我下次再來看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