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便當店咪咪的祝福

2022年1月7日 0 意見

過年前家裡事情多,每天出出進進忙不停,一天中午辦好事要回家前,決定車停買兩個便當。走在騎樓下,隔了兩家店,看見便當店的自動玻璃門打開,有顧客提了便當出來,後面跟著出來一隻貓,貓停步兩秒,看他走了,復又進門。難道那是店裡的貓?


我急忙跟貓進店,先不管便當,先看貓,




是一隻漂亮的花虎斑咪咪!咪咪,咪咪,我叫他,他立刻朝我走來,在我身邊打轉,





還讓我摸,頭啊身體啊都讓摸!



很少見到這麼親人的貓咪,我們還是初次見面呢!櫃檯裡的店員說他讓人摸,誰都可以摸他。


這是公關貓,是招財貓啊,我讚嘆陶醉不已。店員提醒說你要點餐了嗎?


要,我連忙站起來點餐。等餐時,為了拉近跟咪咪和店員的關係,我跟店員說我家也有貓,也是虎斑貓。我的意思是說我們都是虎斑貓家族。一會便當包好送出來了,且又進來幾位客人,我只好拎著便當走人。


詩云有所思,乃在大海南,我現在知道那家便當店裡有位咪咪,就很想去看他。過兩天,辦完事情要回家,兒子開車經過便當店前大街,我忙叫停說回去煮飯,還有一會才能吃,不如再買便當吧。


於是我又走進咪咪便當店,這次沒看見咪咪在店裡打轉。咪咪呢?我說,我還想給他照相呢。


咪咪在櫃檯後面睡覺啦,一位媽媽店員說你可以進來給他照相,我們剛給他洗好澡,現在好乾淨,好漂亮!來,咪咪,人家要給你照相,我抱你起來!


我說不要吵他,讓他睡覺。但是媽媽店員十分得意的一定要給我看咪咪看個清楚,而且已經把設在櫃子下層的貓窩拖出來,又把他從貓窩裡抱出來了~







被打斷好夢的咪咪迷迷濛濛,不知阿姨在演哪齣,但他實在真好脾氣,一點沒生氣,只把耳朵往後拉,稍稍整理一下思緒。理解這是什麼狀況後,他便朝我這一心想看他的人客走來,還善盡店貓職責,繞了我兩圈,讓我摸了好幾把,





才慢悠悠回他睡窩,



準備再續前夢。哎呀,咪咪,真是對不起啊,吵你睡覺。


顯然也是貓奴的媽媽店員說沒關係,他不高興的話,會到後面去,他還可以上樓,上到二樓、三樓,你看咪咪好乖好漂亮吧?你照到了吧?什麼?我們咪咪是女生啦,她很小心的,從來就不會出門跑遠,最多就是在門口站一下。我們從她一個月大的時候抱回來養的,餵她小貓牛奶,她就長大,長這麼好,這麼乖,對客人也好~


這樣啊,咪咪真是位好貓,我吵了她睡覺,她還對我這麼體貼,開年就是大貓年了,受她祝福,我們一定會有個順利美好的大貓年!


大貓年快樂!敬賀新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