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有人說我媽太寵我

2022年4月22日 0 意見

 有人說我媽太寵我,不就是個貓嗎?寵成那樣像話嗎?



說的這是什麼話!這種話才不像話!Lightning貓先生很不滿的反駁。


他又說,當然我是個貓,難道我還是個狗嗎?



他繼續說,我媽寵我有問題嗎?有什麼問題?妨礙到你了嗎?



我媽是覺得我可愛,所以寵我,



所以她會追著我,要我吃肉肉飯,



有時候我看她既然把飯送上來了,我也有一點餓,就吃一點,



她就會很高興,很高興,說好好吃,長胖胖什麼的~





她擔心得太多了!我啊,我現在也許是沒有以前胖,沒有她希望的那麼胖,





但是我很好,我會跳高高,會鑽洞洞,





所以,媽媽,你不要太擔心,只要寵我就好,比起寵別貓、別人,你寵我一倍、兩倍、一百倍都好,我都寵得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