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光時間

2022年8月26日 0 意見

 三、四月陽光還帶暖意,不帶毒意時,Lightning貓先生不時跳上陽台欄杆曬太陽,



他說這太陽不錯,曬曬很舒服。看!我的頭,我的身體都被太陽光照著!



這光一定不是簡單的光,裡面不曉得含有什麼,



我說不出來,反正我被這光照著照著,我就會覺得睏,想睡覺,





你們會不會這樣啊?



但是這太陽光從高高的地方一路灑下來,有些東西碰到它,倒好像不會睏,反而滿有精神的,







這是怎麼回事?我想不明白,也懶得想,



就讓暖暖的太陽光曬曬我的頭臉,我的背吧~





時序到了七月,太陽光變毒了,病夏瘦了的Lightning貓先生去陽台,只稍微逛逛,不久留,也很少跳上欄杆,多半只低頭就水碗喝幾口水就進屋。


煮飯花一輪一輪開了好幾輪,每天傍晚開始給陽台添香,這天傍晚Lightning貓先生倒有興致跳上欄杆,



我屁股底下熱熱的,他說,熱氣還留在欄杆上沒散,只能坐一下下~



我摸摸他說你多坐一下吧,最好多曬點陽光,你耳朵有傷口,掉毛,除了擦藥,可能多曬曬太陽吹吹風比較好。



好啦,我屁股不太熱的話就再多坐一下,Lightning貓先生說。



我親親他。這是一天天變長變熱的日光時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