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的MoonMoon怎麼不見了?

2023年3月10日 5 意見

奇怪,我的手機桌面怎麼MoonMoon不見了?真的不見了!怪了,我看看......


大呼小叫的是我們家爸爸。八成是他自己在手機上亂按,把桌面上的MoonMoon貓小姐按不見了。我記得那張的MoonMoon是像這樣的:






好機靈,好迷人的小女貓!


你找找看,我說,沒有的話,我傳她的照片給你。


還是你要換Lightning的照片做桌面?我故意這樣問,又說你看我用這張Lightning做手機桌面多好多帥多可愛!



果然他瞄一眼說不用,我要MoonMoon,我換一張MoonMoon的也可以,我拍過些不錯的。說著,他在手機上按來按去,努力找MoonMoon!


我們家爸爸對MoonMoon貓小姐情有獨鍾,總是說MoonMoon好靈好可愛,不像Lightning呆呆的,MoonMoon會跟我撒嬌,她要吃東西的時候,還會帶我去廚房,好聰明!


這是真的,MoonMoon貓小姐雙手一伸一縮,嬌聲撒嬌時確實動人心魂,







而她日常會去的地方何止廚房,那至高處對Lightning貓先生來說何似雲霓,難以企及,





那很低很低之處往往也是Lightning貓先生想都沒想到,根本沒法去的地方,





天冷啊,她會神不知鬼不覺的靈巧鑽入落地的沙發罩布底下,睡個長長美美的覺,如此躲過Lightning大貓哥找她麻煩,也讓家人好找。


常常是,她前一秒看來很精明警覺,



下一秒就愛嬌可人,



真是千變萬化,難以預測。


那麼我們家爸爸會選她的哪一張玉照做手機桌面?要像他的iPad桌面那張的感覺嗎?



挑來挑去,很不好挑啊,他說,我慢慢找~


好吧,你慢慢找,如果不滿意,再換,換到你滿意!


後來我們家大哥哥聽到我講爸爸手機桌面的事時,亮出他的手機桌面說看我的,



我拍到的MoonMoon最棒了,百看不厭!




後記:


我們親愛的女孩,MoonMoon貓小姐在一個三月天離開我們,至今四年了,但她彷彿還在,讓我們不時想念、說起,好像她是出去轉轉,又隨時會回來似的......

5 意見:

  • jade 提到...

    讀到你ˇ的MOON MOON後記:讓我眼眶濕潤了 我家大丸子2021初夏也去雲遊~ 至今快兩年了~ 也是不時會說起 想起 念起他~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