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迪化街之貓

2023年9月8日 0 意見

迪化街,這食糧果餌匯聚之地,也是貓的寶地,每次去,都能看見店家居民好好供養的一些位貓主,最近這兩次,也都歡喜拜見了幾位貓王!



這位是菸酒食品店的鎮店虎斑,店門大開,隨牠自由出入,牠說我家店全由我裡裡外外顧著管著,壞蟲壞老鼠這些東西都不敢來,店裡面清清爽爽,氣味好聞,顧客便喜歡來!





我相信是,顧客大概看見你就笑,老鼠什麼的看見你就怕,我啊我好想摸摸你,當然我不會隨便的......


鎮店咪咪說你看看就好,牠走出店門,大方讓吾等凡人觀賞牠的丰姿,





然後走進店門說來呀來呀來泡茶~


謝謝,下次再來讓你請。


走幾步,這邊是賣燕窩、鮑魚和人參等進口藥材的藥行,裡面有隻相貌尊貴的白底黑花貓咪把守,



牠是非凡招財貓,戴著華麗的鈴鐺紅頸圈,財源一定衝著牠滾滾而至,



有財源到的跡象時,牠便扭頭看向牠的貓奴說你這懶蟲蠢才,你還坐著不動幹什麼!



聽牠開罵了,我們趕快走,留著貓奴讓牠罵~


走不多遠,看見一位逍遙派虎斑貓族在騎樓下的摩托車上睡覺,



牠說那個恰北北嚇到你們了是不是?我也整天被牠嚇到。客人走了有什麼要緊?走了就走了,要來的就會來,幹嘛那麼緊張!不要理牠,你們繼續逛,我繼續睡~





好的!!逍遙派哲學好!!!


再往前走,不知還會遇到誰?迪化街好逛,街市紅塵多趣味,商務之背後主宰─貓族,更是多采多姿看不盡~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