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尾巴說

2023年10月6日 0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有一條會說話的尾巴,他的尾巴不僅會說話,還非常高調,總是直直高舉在半空中,並左左右右招搖著跟全世界說我來了,我在這裡,我是王,看我!




什麼?什麼?怎麼搞的?這一天尾巴微微抖動著說,





我希望你們不要把家裡搞得這麼亂,簡直看不下去!



尾巴又跟在 Lightning貓先生的屁股後頭,到了一把椅子上,







嘖嘖,看不下去,不看了,尾巴不滿的搖擺著跟在 Lightning貓先生的屁股後頭,去別處巡邏~



尾巴好像是 Lightning貓先生的第二個腦袋,觀測,思考,表情達意,都很高強,每次我看見 Lightning貓先生高舉著尾巴,神氣活現朝我走來,都忍不住笑出來,問他 Lightning,你一直高高舉著尾巴,不累啊?他都說不累啊,怎麼會累,然後轉身繼續巡邏,並讓我欣賞他朝氣蓬勃的肥滿大尾巴!





總之,尾巴跟著 Lightning貓先生,到處都去,



平地不用說,高處也去,









尾巴十分靈活,還會因應所到之處,調整位置高低,決不讓身體前面部位覺得怎麼尾大不掉好麻煩!









不過有時候 Lightning貓先生也會覺得怎麼身上有兩個領導中心,有點煩惱,除了追著尾巴轉圈圈,努力要抓住尾巴咬一咬教訓它,也會設法排解某種權力二分的焦躁,



那就是帶著尾巴換個環境,狠狠翹起屁股磨爪子,







順便大力甩動尾巴,要它知道誰是老大!


尾巴好脾氣,且什麼都知道,靜靜不爭什麼,讓權力中樞的腦袋平靜下來。


然而近日Lightning貓先生有恙,起身在屋裡屋外走動時,尾巴雖仍盡責跟著走,但不像以前那麼精神抖擻,高高豎立,而是平拖在屁股後面,甚或下垂著,啊,尾巴是在說很累呀,屁股也很累,沒力氣高舉尾巴~


知道,知道。


真想念之前那耀武揚威、高調高能的尾巴,









真希望能看見它重振雄風,指點江山。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