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四,雨濛濛

2010年4月10日 2 意見


有一天,是個星期四,雨霧濛濛的,Lightning貓先生精神奕奕坐陽台看風景:




他說:我睡得飽飽飽飽的,飽到精力滿滿滿出來,身上都鼓蓬蓬的!雨霧濛濛沒關係,我照樣要去走一走。


Lightning貓先生大腳踩在亂蓬蓬的山素英花槽上,探頭外望,



他說:媽媽神經緊張,不讓我和小Moon貓妹出去玩,但是只要她在家,她都會讓我們來陽台玩。我們可以這樣看風景,看貓看狗看人。有些走過樓下的人也會看見我們,就對我們貓咪貓咪的喊。有些人比媽媽還神經緊張,看到我們在懸空的花槽上走來走去,還會哎喲哎喲的喊小心啊貓咪!小心小心啊貓咪!人啊,真的很膽小,媽媽說她的膽子是被我和小Moon訓練得大了一點。哈哈,我又要往前走了,你們別怕。



濛濛霧雨中,Lightning貓先生輕鬆搖擺著屁股,漫步外掛的花槽,穿過隨興亂長的枝條葉叢,走到陽台那一頭去了。在那裡,你看得見他嗎?



不是,不是那裡......




這裡,Lightning貓先生在這裡:





這溼潤的空氣好清新啊,他說,吸進這樣有很多水的空氣,我覺得我就可以很久都不用喝水。

什麼話啊?太好笑了吧?沒聽過這麼好笑的話!哈、哈、哈!



很有見解的MoonMoon貓小姐出來了。空氣是空氣,水是水,不一樣的,媽媽希望你多喝點水,媽媽可沒有叫你多吸點空氣就好。她說。




我們MoonMoon貓小姐真是冰雪聰明,她總能掌握事物的本質。她如果去上學讀書,一定每學期都拿第一名。



這位先生呢?大概......



大概整天搗蛋,成績不會太好。現在被MoonMoon貓小姐搶白一頓後,他摸摸鼻子,往回走到炮竹紅的花槽上。如你所見,他腳下那叢短枝都是被他咬短的。然後他,把被好學生取笑的怒氣都發洩在炮竹紅短枝上,埋頭啃咬。



喂,你幹嘛?媽媽說不可以亂咬花枝子!好學生MoonMoon貓小姐躲他背後看見了,立刻在正義的輝光下探頭出來主持風紀。



調皮搗蛋學生Lightning貓先生趕緊抬頭舔嘴巴,


急中生智,他說,我又沒怎樣,我在舔花枝子上的雨水啦。媽媽不是說要多喝水嗎?這樣不行嗎?不能舔花枝子上的水嗎?哼!

2 意見:

  • 阿泰 提到...

    呵呵呵呵~
    每天看二貓的行為,實在是很有趣啊!
    Lightning...相信一定是班上的大哥頭;
    MoonMoon小姐肯定就是模範生了!

  • Sonya 提到...

    哈哈MoonMoon小姐非常喜歡告狀,這位模範生很厲害的。Lightning先生呢,在班上有很多狀況,但是各科老師都氣他氣不起來,奇怪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