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大驚小怪又一章

2010年7月9日 12 意見


MoonMoon貓小姐說,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家媽媽的心理很奇怪,我不願意講她是偏心,不過,她常常對那個老追著我跑的男生說很多過頭的好話,那個男生聽了就暈陶陶的好得意,可是在我聽起來,簡直太好笑了。那個男生,你們也知道,就是 Lightning大貓哥啦,終於有一天,不曉得比我晚了多久之後,才傻傻沿著浴室的空中走道,也就是毛巾架,走到馬桶上方的小櫃子頂上。全家人就像看到天大的奇景一樣,大叫大嚷的,媽媽更是不停的讚美他有多棒,完全沒有提到他都是學我的。哼,如果沒有我日日夜夜不斷示範給他看,他想得到要跨上空中走道,一路走到那小櫃子頂上嗎?他敢走過去嗎?他還不是每天呆呆的,做夢也想不到可以這樣做,要這樣做!






你們看到他呆呆的樣子了吧?好不好笑?他迷迷濛濛睜開眼睛了,



他又迷迷糊糊想睡覺了,



我本來是在講他壞話的,但是講到這裡,連我也忍不住想笑。我就是氣他氣不久,真拿他沒辦法!好,話再說回來,有天傍晚,我們家那個媽媽忽然又大驚小怪叫喊起來,為什麼?因為她看到一幅其實一點也沒什麼的畫面:



有生以來第一次,Lightning貓哥爬上廚房的氣窗了啦!媽媽好像認為這是什麼大了不得的事,真好笑,我都不曉得上去幾百次了。媽媽很遺憾的說可惜相片沒拍好,有點模糊,





那倒真是有點可惜,因為下次不曉得要過多久,Lightning貓哥才會鼓起勇氣再爬上那扇氣窗。

哼哼哼哼,MoonMoon貓小姐說,我啊,我不需要跟Lightning貓哥計較,因為啊,我就是比較厲害嘛,因為啊,看到他爬上那扇氣窗,看到他走過浴室的空中走廊,到小櫃子頂上坐坐,其實我還蠻高興的。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蠻高興的。



嘿,有狀況!MoonMoon貓小姐火速集中全身注意力,面向前方,



下一秒鐘,她就邁開風火步,趕赴前窗,







再下一秒鐘,她奔至陽台。三秒鐘後,她帶著獵物回到屋裡,俐落的在前窗邊幾下迴旋,







看準對手沒什麼好玩的了,MoonMoon貓小姐一掌按下,底定戰役,



媽媽,MoonMoon貓小姐說,你不用大驚小怪唉呀呀、唉呀呀的叫,這只是小事一樁啦!

12 意見:

  • rock kitty 提到...

    MOONMOON小姐那麼苗條,可以跳到任何東西上面啦~~LIGHTENING雄壯威武,想來肚圍也不小,能跳上氣窗不站穩不掉下來,很厲害的啦~~~拍拍手!

  • Sonya 提到...

    確實,MoonMoon小姐哪裡都上得去,也都敢去,她會跳上抽油煙機呢。

    想不到Lightning先生這次「壯舉」會得人讚賞鼓掌,我代他向你致謝。

  • 台語與佛典 提到...

    竹枝詞 明、朱同
    茜紅裙子縷金紗,多在湖船不在家;
    黃衣少年不相識,白日敲門來索茶。

    http://yifertw.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436.html

    謝謝妳讓我感受到你愛貓的樂趣,替我跟我那高中同學到個晚安。

  • Sonya 提到...

    好的,晚安。也謝謝貴讀書會讓我貓言貓語講貓事,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動物叫做貓。

  • Sonya 提到...

    月光妹妹一定會這樣對你說:嗯,你很好很不錯,你不會大驚小怪,你懂得我。來,我用尾巴鉤鉤你。

  • ipo 提到...

    喔喔 阿牛媽 我是濃媽
    阿秋給我寄這本貓書 一夜看完
    一定要說 一定要說 我家有四隻貓
    兩隻桶貓 一隻屋頂貓
    另一隻至今還沒搞清楚她在哪裡

  • Sonya 提到...

    哈哈濃媽,我們見面一定說貓經說不完!

    請問桶貓是什麼貓?是住在桶子裡的貓嗎?希望有機會去看你家四隻貓!祝好!

  • ipo 提到...

    所謂桶貓就是
    凡見桶就跳進去將身體塞成桶狀
    一隻進去後另一隻也跟著疊上去
    不管大桶小桶長桶扁桶 一律照辦
    其中一隻桶貓花色跟moonmoon一樣
    但長像卻似lighting
    我還有兩隻流浪狗 每天跟我去溪邊游泳
    還有一隻朋友出國託我養的八年兔
    原先以為兔子就是兔子
    怎知這隻兔子超幽默 她住在屋子裡
    到處ㄕㄡˊ來ㄕㄡˊ去

  • Sonya 提到...

    所以說,你的貓,不是一般印象中的貓,你的兔子,也不是一般印象中的兔子,總之,不是凡貓凡兔啦!也許狗狗也不是凡狗?大家跟著你這神仙女過生活,好開心啊!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