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魔鏡魔鏡

2011年1月22日 4 意見

美麗的MoonMoon小姐每天清早都會去閣樓裡的一面魔鏡前照照自己絕世的姿容,熱切的問:魔鏡魔鏡,這個家裡誰最美?這個世界誰最美?

魔鏡總是回答:就是在鏡中出現的貓啊。


MoonMoon小姐聽了這句話,容光煥發,滿心歡喜,就跳下閣樓,精神十足的展開一天忙碌的生活。

MoonMoon小姐忙什麼呢?她呀,她吃大量營養又多纖維的蔬食,


因此大便定時定量,毒素不積存。

她喝很多天然純淨的好水,



因此經常小便,全身鬆快。

她靜坐冥想,



飽覽群書,


因此氣質高雅,非凡貓可比。

此外,MoonMoon小姐每天曬足太陽,使骨骼健康,



她做很多激烈的運動,像跳繩啦,



攀爬啦,



無一不精。她還常練瑜伽,


她是此道高手。

軟硬各式運動,使得MoonMoon小姐體態婀娜,肌肉線條強勁而優美,






當然,MoonMoon小姐每天也睡足美容覺,使膚質光緻,毛髮亮麗,眼睛有神,





一切的辛勞都是值得的。路過的人,來訪的人,看到美麗的MoonMoon小姐,都驚嘆不已,




大家都說怎麼有這麼美的貓啊!魔鏡也每天給她的花容玉貌最真實的肯定。

這天早上,MoonMoon小姐照常梳洗打扮好,又配戴上一條綠玉項鍊,才高高興興登上閣樓。她一邊照鏡一邊問:魔鏡魔鏡,這個家裡誰最美?這個世界誰最美?




魔鏡依舊回答:就是在鏡中出現的貓啊。

可是,MoonMoon小姐覺得眼睛有點花,鏡中影像好像有點什麼問題,模模糊糊的。她定睛望去,只見:



咦? 怎麼回事?綠玉項鍊怎麼變成紅玉項鍊?MoonMoon小姐一陣頭暈,狠命望向鏡中,



鏡中影像如水波般好一陣盪漾,終於靜止時,MoonMoon小姐發現那、那、那竟然是戴著紅玉項鍊的Lightning先生!這、這、這怎麼可能?這個家裡,這個世界,最美的怎麼可能是他!他、他、他最愛吃肉,蔬菜吃得少,水也喝得少,大便都很臭,而且從來不看書,運動量和運動能力也遠不如自己,當然,他好吃懶做,睡很多覺,但是除了睡覺,其他沒有一項贏過她的!魔鏡、魔鏡、魔鏡怎麼會說他最美!

越想越不是滋味,MoonMoon小姐覺得天地無光,十分氣苦,扯下項鍊後,掩面疾走,奔下閣樓。





幹嘛?跑那麼快。我躲在屏風後面,突然探出頭來,大概嚇到她了。她剛剛嘀嘀咕咕什麼魔鏡魔鏡的,什麼意思啊?Lightning先生說。



Lightning先生轉出屏風,一屁股坐下說,什麼魔鏡啊?好奇怪,我們家哪有這種東西?



這閣樓上哪有什麼魔鏡?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白天沒看過,



晚上也沒看過!



各位朋友,我們家到底有沒有魔鏡呢?這件事不能問Lightning先生。因為Lightning先生從來不照鏡子。從來不照鏡子,當然不知鏡子的魔力。

這麼說來,你們家有魔鏡嘍?也許你會這樣問。哈哈你說呢?

4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多美麗的公主啊,知性及感性她都兼備了。

    但公主的美麗卻偏偏總是招妒的。就在故事結尾鐘聲12響響起,美麗公主頻對魔鏡對話時,卻偏偏冒出了個Lightning先生。

    我說Lightning先生啊,你真的是來破梗的捏,你看,你把我們美麗的公主氣跑了啦!哈哈~

  • Sonya 提到...

    你真是我們公主的知心啊!

    童話故事裡,有公主,就要有王子對應。本篇的傻王子雖然是來亂的,但我私心覺得他還蠻帥蠻可愛的。哈哈。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