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日日是好日:星期五,出太陽

2011年1月15日 7 意見

有一天,是個星期五,在陰冷幾天後,出了太陽。精研每日太陽動向的MoonMooon小姐早早穿過草編簾子,跳上待日台,也就是我們普通凡人眼中的熱水器上,東聞聞,西轉轉,滿意得不得了,她臥下轉頭,微微翹著屁股說:媽媽,媽媽,大太陽快要照過來了,你要不要也來跟我一起等,順便幫我拍拍屁股?




這樣嬌美嫵媚的小姐說了這種話,你當然只能聽命照辦。

拍拍拍,拍拍拍,MoonMooon小姐說,媽媽,你要有耐心噢,大太陽真的快要照過來了。你看,你看牆上這道光!





高興吧?媽媽?那我們再一邊等,一邊拍拍屁股好了。MoonMooon小姐理所當然的為我安排我該做的事。




拍拍拍,拍拍拍,MoonMooon小姐好舒服的在平整的待日台上翻過來,轉過去,變換著各種姿勢,還瞇著眼睛,好像快睡著了。



忽然,





快睡著的MoonMooon小姐睜開眼睛,轉頭對我說,來了!媽媽,大太陽光來了!你看!




呀,真的!好美的陽光啊!這純亮的一片是個奇蹟!

MoonMooon小姐快樂極了,盡情享受這溫暖的奇蹟,曬背,曬手,曬頭,曬尾巴,曬屁股:










她把自己舔洗得蓬蓬鬆鬆,再讓奇蹟陽光把自己曬得軟軟絨絨。嗯~她說,我都快要融化了呢,媽媽。

是啊,這一切是如此美好,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居安思危的古訓。危,以這種型態顯現了!









一直遠遠坐著監視我們的Lightning先生,決定化不滿為力量,染指待日台。幾大步跳上待日台後,他伸一手搭上MoonMooon小姐的肩膀說:小姐,過來一下,來講幾句話。



小姐很生氣的狺狺低吼道:我才不要跟你講什麼話!你別想佔我便宜!



她反過來把手搭上Lightning先生的背,壓制下去說:你想霸凌嗎?我沒那麼好欺負的!



真了不得,這位小姐!只可惜兩秒鐘後又變成這種局面:





Lightning先生舉起兩隻手摟住MoonMooon小姐說:不要這樣嘛,我沒有什麼惡意,我只是想,我只是想,我想幹嘛啊?對啦,我們來跳個舞。



誰要跟你跳舞!瞪你瞪你,我瞪你!MoonMooon小姐雙眼火光直射,瞪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Lightning先生。時光凝止五秒鐘,大家變成好像是在跳華爾茲的兩尊塑像。然後MoonMooon小姐大喝一聲回過神,跳下待日台閃貓。




可惜了待日台上那片好陽光。也許你會這樣說。

不會的,精研每日太陽動向的MoonMooon小姐不會放過好陽光。有點像流氓的Lightning先生也不會浪費這星期五的好太陽。下一回的陽光青春劇很快又要上演了!

7 意見:

  • 阿泰 提到...

    陽光似乎就是貓咪沐浴最好的洗滌劑。
    阿泰不只在自己家裡,
    連在路上遇見街貓做日光浴,
    都覺得那樣好舒服喔!

    Lightning與MoonMoon的舞,相信是每天跳的吧!
    這在阿泰家也是天天上演,
    可我卻也是百看、千看,怎麼看都不膩啊!

    這篇很讚啊!
    「「「讚」」」
    (用力按下去!)

  • Sonya 提到...

    謝謝!「「「讚」」」,真是最好的禮物啊。

    近日天氣陰濕,發現近一年前寫的這篇很能表達對陽光的期待,就趕快發文。喜歡的朋友,應該也都是深深期待著冬日的陽光吧。

  • 旺宏媽媽 提到...

    男女主角都上場了,好個超活潑的陽光歌舞青春劇,真是我的兩個小太陽。

    一早起來時,就感覺真的開始變天變冷了,所以在今天讀到這篇文章的感覺,就像是要將前些日子裏沒享受到的陽光能量一次補個夠,這種感覺好好ㄛ。

  • 阿賴 提到...

    我也用力按個「讚」

    看兄妹倆勾肩搭背的模樣,
    好可愛又好令人羨慕呀!
    這種畫面,永遠不可能在我家出現,
    BoBo的手掌,常是「放」在kiki無辜的臉上。
    唉,家教不好.....

  • Sonya 提到...

    旺宏媽媽和阿賴桑都喜歡陽光歌舞青春劇啊?可惜這齣戲裡面沒法加上一點熱戀的元素,因為,如果在現場收音的話,你會聽見男主角低低的發出噢~噢~威脅聲,女主角則尖銳的嘶嘶、哼哼回應,全無浪漫的氣氛!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