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哥哥喜歡你

2011年2月26日 8 意見
有時候,MoonMoon妹妹一看到我就很緊張,Lightning貓先生說。其實,有什麼好緊張的?一點都不用緊張嘛,她真的太多心了。比方說,這種時候,有什麼好緊張的?阿MoonMoon的喉嚨裡卻啊~啊~的發出怪聲,她還伸手要鎖住我的喉嚨。




阿MoonMoon,哥哥喜歡你,哥哥只是看到你睡在這個新的綠色紙盒裡,覺得很不錯,心想要是我也進去坐坐該有多好,就走近看看而已,你幹嘛那麼緊張,還鎖住我的喉嚨!那,我也要抓抓你。



抓抓抓抓,抓抓你的手,抓抓你的頭,哇,乾脆來打架好了!



打完架,阿MoonMoon跑了,換我進綠紙盒裡坐坐,



坐在這個新新的盒子裡,感覺果然很好!我要來理理打架過後有點亂的毛,先理理肚毛,




再扭轉身,理理背毛,




理好毛了!嗯,陽光很好,





接下來要做什麼?我看看,




我想想,



我看到阿MoonMoon了,我想去找阿MoonMoon。





阿MoonMoon坐在客廳的茶几上,看起來很漂亮,很舒服,很不錯。





你在做什麼呀,阿MoonMoon?哥哥喜歡你,哥哥來看看你。






不知道為什麼,阿MoonMoon好像有點緊張,她跳到沙發上,跑走了。幹嘛要那麼緊張啊,去安慰安慰她。





你在做什麼呀,阿MoonMoon?哥哥喜歡你,哥哥來看看你。 不怕,哥哥喜歡你,哥哥舔舔你,




不怕,哥哥喜歡你,哥哥陪你睡。




有我陪阿MoonMoon,她就放輕鬆,不緊張了。Lightning貓先生說。

8 意見:

  • 旺宏媽媽 提到...

    我的老天啊,櫻桃盒子裏居然冒出個這麼大塊頭圓滾滾的大櫻桃,好有趣ㄛ~

    話說Lightning啊,我還是覺得那個綠箱子較適合阿Moon,因為妹妹在裏面時畫面就顯得讓喵很安心健康的躺著享用的樣子。你若要硬搶進去在裏面作瑜珈的話,我很怕那舒服的床位靠邊會裂開捏。呵呵~

  • Sonya 提到...

    大櫻桃啊?你說的真妙!

    貓就是不能抵擋盒子、箱子的魔力,我家林林總總的紙盒、紙箱因此常常就會裂開,甚或解體,我家也因此很像廢紙回收垃圾場。

  • 台語與佛典 提到...

    謝謝你,託你的福,讓我們聽到蘇老師講她婆婆說妲己的故事。
    那段路太長太陡,我確實擔心得形諸於色,到目前為止,還好,腳沒出問題。

    有機會的話,請替我們向「蘇小妹」道謝,也替我跟她解釋一下,醫生交待我,我太太的膝關節十字韌帶斷了,不能走陡坡。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