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南窗有貓

2016年1月29日 2 意見
Lightning貓先生在湧進南窗的好陽光裡迷迷糊糊打著盹,忽想起一事就問,聽說要過新年了,是個什麼猴年,小 Moon,你知道嗎?


正在椅子上認真理毛的MoonMoon貓小姐說知道啊,現在快要過的這個年叫做什麼羊年,接著要來的年就叫什麼猴年,好笑吧?你幹嘛理這些?你不知道這世界其實每天都是貓年,我們永遠都過貓年嗎?你就好好過你的貓年,我也好好過我的貓年!別理那些人!



Lightning貓先生說你講的很有道理,那我就好好過我的貓年,我好睏啊~眼睛都睜不開了~


MoonMoon貓小姐說那你不要硬撐,趴下來睡嘛,我繼續理我的毛。

這兩位就在貓年的美好氣氛裡,各做各的......




MoonMoon貓小姐有滋有味的理好毛,把腿腳尾巴收攏來,滿意的說,身體乾淨了,好輕鬆啊~




我覺得我輕飄飄的,好像可以飛起來!

不過MoonMoon貓小姐倒沒有真的飛起來,她只是輕盈移步到窗沿上坐坐,隨意看看風景,



嗯?MoonMoon貓小姐說,這倒妙了!


我發現----那邊窗子上那匹紅花貓跟Lightning大貓哥平常的樣子蠻像的,都有點傻傻的又壞壞的,




是不是?

我這邊頭頂上的紅花貓呢?MoonMoon貓小姐又說,她蠻厲害的,她肚子裡有三個貓寶寶!


哎喲她讓我想起我媽媽來了!


媽媽,媽媽,MoonMoon在這個家過得還不錯,你放心,這裡有個壞壞但傻傻的貓大哥,我對付得了,你放心!


MoonMoon貓小姐說完感性的話,回頭又說,看我們貓多會創造,多會生產啊,一個又一個漂亮、能幹的貓寶寶不斷不斷來到這世界上,所以說這世界每天都是貓年,我們永遠都過貓年!真是美妙啊!喵~

真是美妙啊~~~喵~

剛睡過一小覺的Lightning大貓哥附和著,伸懶腰,舔手手,洗頭洗臉,






真是美妙啊~大家一起來過貓年吧!喵~





附記:

謝謝吾友阿官的貓咪剪紙,讓我們家有喜氣、豐饒的貓年春色!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