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這是選舉季節!

2016年1月15日 0 意見
這是選舉季節,選舉結果快要揭曉,外頭的選舉氣氛越來越熱烈。今年有超多的人投入選戰,有十八個政黨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盛況空前!我說,你們兩位光在家裡爭啊吵的,很沒有建設性,要不要推出一位,代表我們家這一區去選個貓黨主席,或是貓國總統?


你說蝦米?Lightning貓先生說。




可以考慮!MoonMoon貓小姐說。

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本來是不想選的,這不在我的生涯規劃裡,


不過既然媽媽對我有信心,我也覺得我的條件不錯,那我就代表我們家這一區出來選好了!


嗯~嗯~媽媽,你看,誰像我這麼會撒嬌啊?我一撒嬌,大家看見我這麼大一個大個子在撒嬌,心就會融化......所以我一定會選贏的。

昏倒!MoonMoon貓小姐說,怎麼有貓這麼幼稚?


選舉是要選能力!候選貓要有研究事情的能力,




要有思考問題的能力,





想清楚該怎麼做了,還要有執行的能力,



這些能力,我都有。那位大貓哥有嗎?




看也知道,他沒有別的能力,只有睡覺的能力吧?所以只有我適合代表我們家這一區出去競選!不管是貓國還是貓黨,我都有辦法帶領!

嘎?怎麼可以有候選貓隨便攻擊別的候選貓?Lightning貓先生奮力爬出睡覺紙盒,跳進一只塑膠袋,


看,他說,我才不是只會睡覺!你們看我做事多小心,我不會莽莽撞撞衝出去,我會先躲著看清楚情況,



再慢慢慢慢出來,慢慢慢慢去做我要做的事,


所以我的成功率很高!我才是執行能力很強的貓!我可不是只會縮著手手不做事的貓!


大家不要聽醜化我的貓亂講!來,來看一張我的選舉定裝照,我走的是冷硬派路線,


是不是目光冷靜,虎虎有神,簡直就是老虎?

哼,MoonMoon貓小姐說,只有你有選舉定裝照嗎?我也有!




我走的路線是溫暖和冷硬兼顧!哈哈,把你比下去了吧?

聽過兩位貓代表的話,大家覺得誰比較適合代表我們家這一區去選貓黨主席,或貓國總統?總之,女士與先生,祝福你們!貓黨與貓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