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你哪位?

2016年1月8日 0 意見
門一開,大哥哥轟轟轟進了門,行李碰碰碰放下地。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早聽聞樓梯間乒乒乓乓聲響,已在屋裡嚴陣以待,一見到聲勢驚人,巨人般高高站立玄關的大哥哥,二話不說,立即逃的逃,跑的跑,一下不見貓影。



大哥哥說,Lightning,MoonMoon,是我,是大哥哥啊,大哥哥回來了!

過一會,MoonMoon貓小姐頂不住好奇心,大概耳朵也略略習慣大哥哥搞出的聲響了,便悄悄現身,


遠遠打轉,觀望,


大哥哥又喊MoonMoon,MoonMoon的時候,她就說哼,你哪位?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大哥哥說是我是我啦,我從倫敦回來了,一年沒見,你忘記我啦?

MoonMoon貓小姐說,什麼倫敦?什麼一年沒見?我想想,我們見過嗎?我是不是在夢裡見過你?


喲,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每次出現,都會把家裡搞得很亂的人!


Lightning大貓哥,我想起來了,這個人就是他,就是那個人啦!

什麼?那個人?哪個人?Lightning大貓哥從床底下出來,上桌看看,他說,我不太記得了,你是說誰啊?


他又跳下地說,忽然跑進家來的人,別靠過來,


也別想要我走到他旁邊!


大哥哥很失望,他說Lightning,你不記得大哥哥啦?大哥哥以前常常抱你啊,


揹你啊,



跟你玩啊,





還常常給你照相,把你照得帥帥、美美的,你好喜歡我給你照相的,你怎麼都忘了?






還有MoonMoon,你這麼動不停,難抱又難照,哥哥也都努力去抱你和照你,






你們都忘記了嗎?

啊?有這種事?Lightning貓先生說,小Moon,你記得這種事嗎?


那,這位大哥哥,你最近怎麼都不在?你要是常常在我身邊,我一定會記得你的。那,我讓你摸我一下好了~


嗯?你摸我的感覺,重重的,我有點想起來了~我被誰這樣摸過,是你嗎?


哼,你就是那個,那個常常追著我跑的人,那個老是想要抱我的人,沒錯,你就是那個一出現就把家裡搞得好亂好亂的人!你怎麼又出現了啊?嘖嘖!


哎喲,我們貓,每天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又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記,像你這樣一下出現,一下不出現的人,我們怎麼能夠都記得啊?


是啊,MoonMoon貓小姐說,你不能怪我們!

對了,MoonMoon貓小姐忽然靈光一閃,她說,你這個人,就是那個人,就是家裡那個大哥哥嘛,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我的感覺有點回來了!


萬幸!MoonMoon貓小姐的記憶體修復了,她這裡那裏跑來跑去,放軟身段,翻過來,滾過去,熱情洋溢的說,大哥哥,大哥哥,來,來拍拍我,我記得你好會拍拍我的,喵~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