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天地貓

2016年1月1日 0 意見
最近有人問我怎麼每天都只忙著把妹睡覺?


哈,我不曉得大家會這樣想!Lightning貓先生說,我雖然喜歡把妹睡覺,不過我是大雄貓Lightning,我可不是只會這件事!




我的世界很大喲!


很大很大喲!


你們真是什麼都不懂!


看,


看我來到這亮堂堂的太陽大世界,


我常常一貓在這個大世界裡睡覺,


我這樣趴,


那樣趴,


扭來扭去,把屁股啊,還有頭啊,


臉啊,


全身都曬得熱呼呼,比烤麵包還要香!


烤好以後,稍稍有點太熱了,我就起身,


換個地方去涼一涼,



什麼?你說我怎麼老是在躺著睡覺?換個地方也是躺著睡覺?

我說,不是的,你看,



看見了嗎?


我躺著,坐著,都是在天空底下好好的呼吸,好好的感應。

一吸一呼,一呼一吸,我把自己膨脹起來,變得很大很大,大到頂上天~


一呼一吸,一吸一呼,我又把自己收縮起來,變得很小很小,小到跟草葉連在一起~



看啊,看見沒?




看見我變大又變小,變小又變大了嗎?我哪裡光是在睡覺?我是在這天和地的中間,隨意變化......你們,不要傻看我,來學學我吧。先看看天,一呼一吸,一吸一呼......


原來如此。我們Lightning貓先生真是天地一神貓!不過,看過Lightning貓先生在天地間演繹他的貓神功後,我們還是要來偷看一眼他進屋把妹睡大覺的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 TNB